吳岱豪灌籃  


昨天 又跑去看SBL 了!!

我想近日 唯一 有動力讓我下雨 還騎車出門


就獨獨 SBL 了!!

盈儒公司有事耽擱 所以 我們晚了一點進場!!

進場時 發現 第一節還沒結束!!

真是 酷斃了!!

上半場 整個很刺激!!

璞園VS裕隆 居然 打成了平手!!

不過 可惜在下半場...

有點令人失望!!

上半場の氣勢 怎麼不見了?!


昨天看完璞園 留下來看 台啤VS米迪亞

還挺精采の!!

米迪亞 被打の很沒士氣!!

台啤 則是 外線猛攻

吳岱豪 結束前 還來個 灌籃!!

轟動了全場!!

我の手機 捕捉了畫面...

不過 卻看不清楚 灌籃英姿!!

因為我整個很白痴!!

看到 灌籃太激動了!!

一個歡呼....

忘了自己 才剛按下快門!!

所以留下了 上面那張 晃很大の照片

不過 還看の到有人 吊在籃框上面啦!!

呵呵~


今天 睡了一天....

等等 老弟回來 我們就要回雲林了!!

三叔叔 要過來和我們一起回去!!

明天早上要掃墓  掃完 就回來了!!

不過 應該趕不上 141 の大組服務!!

我想 只能 心與你們同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