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

搞不懂....

曾經對彼此來說 是那麼重要!!

如今卻什麼都不是...

在你們の生活裡!!

屬於我の資料夾

早被你們丟到資源回收筒

然後按下了 清理資源回收筒

一整個清空...

從此 你們の記憶體裡 不在有我

是哪條程式錯誤?!

發生了不可修補の問題?!

連掃毒程式都不願使用!!

就扔進資源回收筒

可曾想過 還有補救の機會?!

還是乾脆就這樣讓我死の不明不白

到現在 都還搞不清楚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非得 用這樣の方式 來解決這一切!!

居然可以如此徹底 

我是個白痴嘛?!

還是你們就是如此...

所以身邊擁有の總是有限....

而我卻愚蠢の認為...

還是有機會再跟以前一樣好!!


朋友說...或許那只是個誤會吧!!

說開了就好...

我想 不需要了吧!!

說不說開...就到此為止吧!!

心裡會有抱怨の一定の....

畢竟 我不是聖人!!

只是 希望 沒心の請離我遠一點!!

我不懂得分辨 好人 壞人

只懂得傻傻の付出!!

別浪費了 我這股傻勁...

如果只是想在我身上索取!!

那請有把握 不要讓我發覺你只是想索取!!

如果是真心の付出....

那請放心  我會張開雙手擁抱你...

把我の一切  加倍加倍給予你...

我要の不多....

只是很單純の希望.....









可以不要隨便把我丟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