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睡起來沒多久....

猴母 就打電話來!!

問我在幹嘛!!

我還能幹嘛咧?!

啊不就 看著電腦發呆....

敲螢幕鍵盤 交代 這幾天發生
の事情!!

突然 猴母 問我要不要去 外雙溪

"釣蝦"    釣........釣蝦!!

哇哩咧~~~ 好久沒聽到の詞彙唷!!

問了有誰要去....

江大妞 文吟  安杉  威宏

還有兩個朋友.....

阿猴 : 咳!!!  要我載你去唷!!

猴母 :  哈!! 你怎麼知道....我是那第七個....

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 在你那一驚呼之後!!

我就知道啦!!

就這樣 十點到文吟家集合...

一起出發 前往外雙溪!!

先去 西門 接兩個朋友 還有 安杉!!

然後 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外雙溪!!

別懷疑 我們是騎車!!

感覺很像回到了 小麥時期....

半夜 一起去探險夜遊の時候

突然 回過頭 跟猴母說....

我覺得我們應該去......復興鄉の

以前我們總是喜歡去復興鄉看星星

打烊結束 就一群人 騎著車

殺去復興鄉....

躺在山區の大馬路上 

看星星  大聲說話!!

看到 車燈 或聽到車聲

一群人就跳起來往兩邊跑!!

每次出去 總是 七八台車 十幾個人....

永遠有聊不完
の話題

好不容易來到了 釣蝦場....

媽呀!!人有夠多


江大妞提議 兩個人一組

分成四組 比賽!!

輸の逞罰  就是 蛇吻!!

釣完の結果 當然就是完全照我們
の安排

決定誰是輸家...

吃完蝦子 就是逞罰時間啦!!

先是來個 兩人單腳 站在同一張衛生紙上面!!

很巧妙の成為...兩人擁抱の畫面!! 哈哈~~

礙於 雙方第一次見面!!

蛇吻 被改成安全之吻!!

當然 衛生紙 張數....

是一張の二分之ㄧ張

安杉 當公証  我負責攝影!!

錄下 精彩片段

並拍照留念!!

時間為十秒...

第一次 試驗!!!

安杉 趁吻下去那剎那...

把衛生紙 從中間撕開...

結果不算 從來一遍!!

這次 很認真の兩個人....

嘴對嘴 隔著 衛生紙  

等著我們倒數....

讓我們驚訝連連の是...

這兩個人 真敢玩!!

逞罰結束啦!!

大家 又在那邊 瞎起鬨!!

先是要 威宏 & 安杉 對吻!!

安杉 超猛..... 把威宏の頭 壓在自己嘴上

硬生生 就這樣 親了五秒....

威宏 表情 整個就像被強吻!!

後來輪到 江大妞 跟 猴母 對吻...

我在旁邊 很安穩の當好 自己の腳色!!

心想.....待會 要怎麼躲過...被整の窘境!!

不過 也很專業の不忘 拍照
の任務

終於 目標 輪到我這邊了!!

天呀!! 不是這樣玩吧!!  

我又沒有輸....為什麼要玩我!!

我才不管你們 有沒有吻過咧!!

該輪到下一攤了!!

說時遲 那時快....

猴母 把我抓著.....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她到底親到哪....

我只知道 我一陣慌亂!!

江大妞也來不及拍....

終於結束 我の惡夢!!

後來 我們往 陽明山出發!!

前往擎天崗....

不過我の車子 很不爭氣!!

才騎沒多久 就怪怪の了!!

擎天崗 騎不上去...

停在麥當當  

目的地 也從擎天崗改到文化後山

一掛人 在那邊耍寶 拍照!!

時間還過真快....

一下子 天就亮了!!

一行人.... 就這樣!!

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