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 今天去拿了藥給我貼!!

然後 順便帶了一罐 粉狀物體回來!!

擺在我面前...  跟我說...早晚各吃一匙!!

不得有誤.... 中午如要吃...請一點過後!!

還附了個小瓶子!! 方便我上班攜帶....

剛剛吃了點東西... 老媽就把茶端進來了!!

為了避免我忘記吃   幫我倒了水 要我馬上嗑掉!!


稍早 老媽 幫我拔罐... 說我
の肩膀!!

拔罐起來 超級黑....  可見氣血不足....

所以有
怨氣積在裡面!! (怨氣?!  喔...不是啦!! 是....毒氣好了!!)

也難怪 我會痛成這樣!!

剛剛 貼了藥 超級涼.... 冷氣又吹著   差點沒感冒!!  


小雪說 下禮拜 要來幫我按摩!!  

開心~   


好累...來去睡搞搞.... 聞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