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越來越了解妳了!!

也好啦!!  早猜到... 你會自己去撘車!!

下著雨  你怕麻煩我吧!!  哼哼~~

一早打完牌 買了早餐就回家了!!

想說 你會打給我....

我只想在家等你....

所以 我回家了!!  

習慣性
の翻閱 每個人の網誌!!

仔細の閱讀每個字句...

今天玩了很多 塔羅小遊戲 

還不錯準.... 骰子還會自動骰咧!!

超可愛....


哈....沒fu了!!  剛剛網誌打到一半...

跑去看 命中註定我愛你....


今天懶懶の  不知道要寫什麼!!

應該說是....腦袋放空中!!

什麼都不想要去想吧!!


剛剛痛宰了一隻小強....

被我沖進 糞坑了!!

請原諒我殺生.....阿們!!!


今天 下午 做了一堆夢.....

夢到 我搭公車 遇到 宗哥.......

還挺瞎の.... 夢中の宗哥有女朋友!!

我還跑去 問宗哥....

ㄟ...那是你女朋友喔!!

就沒講話了!!  下了車之後.....

小安跑來跟我說...宗哥 有很多女朋友!! 

剛剛公車上看到の是一個...

他在香港 還有另一個...

不知道哪裡 還有一個!! @@

哇哩咧 什麼怪夢?!

宗哥?!  小安?!  根本搭不上の兩個人...

怎麼會出現在同一個夢境?!

醒來後 就一直疑惑到現在.....

我想我應該太累了!!

再多睡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