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可以當一個有用の人...

誰又願意 當一個沒有用の人!!

如果 不懂得表達 就是不夠愛家人!!

誰又願意 當一個 不懂說話の人?!

我沒有你乖... 我知道自己惹過很多麻煩!!

但是 我很努力 讓自己の壓力 不成為家人の壓力!!

我沒有你勤勞...會替家人 分憂解勞....

我就是遺傳到 老爸の爛個性...

朋友第一 家人第二... 然後呢?!

你要怪我什麼?!   我不愛家人嘛?!

你憑什麼說 我不愛??

我在乎 可是我無能為力....

你知道 我想幫忙の時候 卻什麼事 都沒辦法做 心裡の感覺是什麼?!

家人 都以你為重...  因為你是長孫!!

那我又算什麼?!  

或許吧!! 這輩子 我都只能是個孩子... 永遠長不大!!

我永遠 都只會被你看不起....  永遠你做の都是對の!!

我做什麼 都讓人討厭....

你有想過 你講那些話の時候 我心裡の感覺是什麼嗎?!

我不想 跟你吵.... 不會有人比較開心!!

你開著我の車 出門の時候...

你有想過 馬の機八修車費用 你分擔過什麼?!

你憑什麼開我の車....  我不想吵到家人!!

也不想讓家人難過...  對...你最乖!!  

那我就繼續 當我の壞小孩... 這樣 你才能當 永遠の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