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五 又週休啦!!

今天 提早回家...

洗了個澡... 整理了一下房間!!

桌面 又恢復以往乾淨了!!

嗯嗯!! 滿意 滿意。。。

翻出 好久沒有玩
の模型顏料!!

突然... 好想玩模型唷!!

雖然 現在 工作の時間 早就讓我累到不行!!

回家 弄弄 就想睡了!!

最近 愛上了扭蛋.....  其實 小不不有在賣!!

可是 上班 閒閒就會去轉個一兩顆!!

感覺還不賴囉!!


最近 老是在想.... 有沒有一個堤防!!

可以讓我躺著看星星....

那我想 我一定會常常去躺在那邊 放空 看星星!!

我想找個... 可以讓我覺得悠哉の地方!!


今天 送到羅斯福路 看到 兩個工人!!

大喇喇の就這樣 躺在人行道上 睡覺!!

呵呵.... 他們不是流浪漢唷!!

這樣 席地休息の習慣!!

一定是 忙碌整天の工人!!

要不是 安坑の山... 斜坡躺下去 會摔下山!!

不然 我一定會挑個 清幽の地方....

最好是有棵樹 可以讓我躺在那邊乘涼放空!!


找到 努力賺錢の目標了!!

就是 買玩具!!  哈哈~~~

我賺の錢 拿來買犒賞自己の玩具!! 

不過 如果 以我の眼光 加上整組購買
の慾望!!

我想 我賺の錢 一定 不夠我買玩具!!

嗚嗚.... 那這樣我就得想 賺外快の方式了!!

怎樣才可以變成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