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要去 徐公公 家  替小狗取名字
養什麼狗哩??
我也不知道~~因為累了  大家都在忙
最後 也沒去  徐公公 聽起來有點失望就是了


猴王臨時公司 加班   江大妞在等我
但是我從醫院回來 洗完澡都十一點多了
文吟 回宜蘭去了
猴母 跑去打棒球~~
ps: 猴王 跟 猴母 沒關係~~只是一個是我大哥  一個是我老母~~哈哈!!

最後聚會 宣佈難產  我也就很快の躺平 呼呼大睡~~



復興幫 聚會 時間喬不定~  大家都很忙!!
很難把時間搞定~~   主辦人 一個在英國
一個工作超級忙~~
(嚴重懷疑 是不是談戀愛了!!怎麼會忙成這樣~~

我這協辦人也一個頭兩個大
本來要約 金曲獎當天 但是主辦人只有白天有空
但是大部分人 都是晚上有空  搞屁呀
感覺 詹弟 丟了一個大難題給我
怎麼比我自己約聚會還困難~


最近都在下雨~~午後雷陣雨!!
一天 一個管理員問我 下雨幹嗎不躲雨哩??
呵呵~我也想呀!! 但是躲了雨~~
件送不完 也不知道 雨什麼時候會停

Hi~ 你又來支援呀?(我對某管理員說)
對呀!!你喜歡 下雨天送件呀?
哈哈哈哈哈~~每次 我送他の件 都剛好下大雨
每次 他去那棟大樓支援  我就會去送件
超有緣の  有時候 一個微笑 真の可以拉近很多陌生の距離



片段 片段の記錄 只是想把生活給記錄下來
每天 習慣聽電台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換一台聽
最近 都在聽飛碟   以前都會覺得 中午跟傍晚の講新聞 很無聊
但是最近 卻愛上了 旋律過後の()  偶爾聽聽說新聞有不錯
至少.....不會跟生活 有太多の脫節~

早上聽 侯昌明   賓果時 就跟著瞎猜
午後聽 娛樂一點通 有時候會訪問一些藝人
可以聽聽 他們の創作
兩點聽佼佼の 哥哥露兩點 只給聽不給看
有時候會有一些 最新の資訊訊息  或是 3C產品の介紹

三點RUBE妹妹有意思  然後是 陶子....
其實 這樣一天下來 還挺有意思

整理 過の房間 又亂了
就維持這樣吧!!
沒有動の力量~

但是 公仔 依然 擺放在原來の地方
並不會 因為房間亂了  他就沒了 空間

相機 拿回來 好幾個禮拜了
它竟然 還好好
の擺在桌上
連帶回來の包裝模 都沒拆~
沒出門 也不知道要拍什麼~~
太陽這麼大  上班 好累  心下雨了!!
什麼 都懶了!!


越來越習慣用mac了!!
本來嫌小の鍵盤 用起來 其實也還好
只是 要習慣數字鍵の位置而已~~
(以前打字 數字鍵 就是我最弱
の地方~)
下載音樂 真不是我在說の  想聽什麼 就載什麼!!
快狠準 ~~又簡單  只要 我能搜尋到我想聽の歌


待會 要去醫院 老媽不在 我才知道 原來 我是 洗衣機白癡
除了全自動洗衣機   我對於手動の一翹不通
看來我比較適合當 慵懶
の科技達人
老媽說我好命~~  是還挺好命
不過 沒辦法呀!! 這就是命啦~~

死黨們 計畫 要去外婆の澎湖灣

照往常  只要配合出席就好~
其他 不需要煩惱~  說真の還蠻期待の
因為實在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自從 巴里島 之旅 結束之後



現在大家都是 好野學生  所以沒辦法出國
所以 近の先去~ 等畢業後 再來安排~~
關島 之旅 好了!! 哈哈~
不過在那之前 我會先安排 英國之旅  趁著英國還有人可以投靠の時候

上次聚會 小安有說 可以去英國 她朋友那也有地方住~~
害我整個很想 那就去英國吧!!  呵呵~ 

突然覺得 有朋友在世界各地 也挺不錯
至少 走到哪 都有地方可以投靠~~
那 我想 我還可以去馬來西亞 章緯在那邊  但是不知道還找不找の到人就是了!!

衣服快洗好了!!  準備 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