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好 想畫畫送人!!

不知道 誰會是那個幸運兒....

可以 拿到我畫
の圖!!

邊畫邊覺得好笑....

沒有畫圖習慣の我....

有の就是 自動鉛筆  色筆  原子筆

筆芯 是 2B の耶!!  厲害吧!!

幸虧....以前上英文課の時候 喜歡畫圖!!

所以 我有很多 2B の筆芯.....

拿來畫畫 超好用の說.......

剛剛 不小心 用原子筆畫錯了!!

手邊 又沒有立可白...

先是 怕麻煩 拿我畫臉惡作劇の蠟筆

將錯の地方 塗白....   

後來 發現藍藍の....  很醜!!

腦筋 竟然動到模型漆上面!!

我想再也沒有人可以像我這麼天才了!!

沒有立可白... 

居然可以拿模型漆 來當立可白!!

滴了幾滴 在本子上!!

然後 把本子 拿起來晃.....

讓它可以散落平均....

邊弄 邊覺得自己是個天才.....

真有趣.....  雖然沒有很會畫!!

但是 我有很認真唷!!  

啦啦啦....  明天小週末!!

又要放假囉!!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