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跑去條家 窩了兩天...

主要是去看條
の傷.....

不痛 也不癢!!  看來還挺好の嘛!!

晚上 換藥 變成一種特別節目....

要看 要收費の咧!!

傷口 還挺腫の......

石膏上 開了小窗口 方便換藥用!!


一條蜈蚣 加上  透氣膠帶....

塗上優點 覆蓋上紗布 再套上網襪!!

就完成了換藥手續.....


這個傷.....  以後 都不能再做極限運動了!!!

因為腳板 可能沒有那麼靈活了!!

看來 條得 改興趣了!!


所以 小NO 就換給我騎啦!!

過幾天 要去把它載回來....


條媽  要我們不要對條 拼命餵食!!

大家都覺得... 他會摔成這樣....

完全是體重の關係!!

重利加速度...  才會傷到.....

一根骨頭裂掉 一跟斷掉  韌帶也斷了!! @@

一個月後 拆線.. 拿鋼釘 & 鐵片.....

蛋是復原期 恐怕 還要半年!!


條條鬼 不愛接家裡電話!!

不過 米妮 有交代....電話要接!!

找他跟米奇 就請對方撥手機!!

中間 有一通電話 對方 講不清楚 要找誰....

條 索性の問對方!!

你要找 美卿 還是 國家?!

哈哈哈... 我想我如果是電話那頭的人!!

我應該會一頭霧水吧!!


禮拜六 跟 條 兩個人 心血來潮....

把拼圖 搬出來拼....

光是清灰塵 就清夠久了!!

你就能想像 那拼圖放多久了!!

距離我上次 出現在三重 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
の事情了!!

要不是 條 受傷 我應該也不會出現在三重!!

一個下午 我們拼了 蠻多
の....

晚上 小白 & 雯欣來  就換他們拼....

小白 拼到 整個不想回去!!

晚上 去放風了一下!!

跟條姐 去新家 晃晃..... 再去買大愛鹹酥雞!!!


吃完 繼續拼 整個拼到三點才睡...

隔天早上起來 又繼續拼....

終於在 08/06/29  下午 17:30 完成囉!!

不過 我們留了最後一片 給條姐!!

我等了一晚 命中註定我愛你都看完了!!

條姐 都還沒回來!!  呼呼.....


下次 去 要先去跟鴨舌餅 領跳跳虎拼圖!!

這兩天就.....  很乖!! 沒有亂跑。。。

有拼圖 可以讓我很安分!!

那我以後會認真拼圖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