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老想 把自己丟進海裡!!

怪咧!! 明明就不會游泳....

為什麼 拼了命の想 衝到海裡!!

我想 如果現在 眼前就是海邊!!

我應該會迫不及待大喊....

大海我來囉!!   

然後 很興奮の衝到水裡   涼爽一番!!

看了 堯堯去野台の網誌!!

因為 跟 阿軒 約好看舞台劇!!

所以我錯過了!!

但是 也讓我想起了去年夏天  

跟阿軒 二姐 凱子  神經病の擠著沙丁魚般の列車!!

殺到福隆....  回程路上等火車 我們還躺在月台上看星星!!


還有 兩年前 第一次 跟復興幫出遊!!

一個很巧妙の聚會....  

我約了 復興幫の元老 大叔 & 阿嬤 去白沙灣遊玩!!

恰巧 那次 復興幫也要去白沙灣!!

約の時間 又剛好是同一天...

我說 那就一起吧!!

就這樣 兩班團體湊在一起!!

讓我有機會認識了復興幫這群傢伙!!

一直到現在.....

快兩年了耶!! 時間過真快...

還真不知不覺!!

從一開始の不熟析到現在...

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 復興幫這群人!!

每次聚會 都會認識一些新朋友!!

我也從 每次出去 都要有 大叔 到後來...

可以跟阿嬤 一起去看市集 去逛創意展!!

跟 弟弟のLP139 去內灣 GO CAR....

不知不覺 自己也變成復興幫 成員之ㄧ!!

但是 我不是復興畢業の唷!!

原則上 我只能算是 復興幫 家屬吧!!  呵呵~~

今年九月 十月聚會 是我跟大叔 辦の!!

呼呼.............大家 來升旗吧!!  哈哈~~

我想把自己丟進海邊の時候 

我想起了復興幫 那年夏天!!

有機會..... 在一起去海邊撒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