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煩唷!!
也不知道在煩什麼~
就煩~ 


房間很亂!!怪咧~每次收好就可以馬上亂~
怎麼會這樣??  感覺有一堆事情要做~
但是又什麼都不想做~

想寫網誌但是腦筋一片空白~
每天早上都會想~ 嗯!!晚上有東西寫了~

一到晚上~嗯!我全都忘光了~
白天在想什麼也忘了~
這是病嘛?

人生就這樣日復一日~
沒什麼樂趣可言~

你開心嘛??  我開心嘛??
我也不知道耶~ 就覺得生活不應該只是如此!!
但是卻又好像就只能如此~
無奈の人生~

你喜歡我嘛?? 你不喜歡我嘛??
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我想我喜歡你就夠了!!
如果你喜歡我~我不喜歡你!!我想那也是白搭~

為什麼不升遷??因為不想負責任啊~
因為這公司~我不想發展呀!!
但是好像從麥當當開始~
每次有升遷機會 我都是這麼說の~
那到底什麼才是我想要の??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工作!
只是能讓我穩穩の有一份薪水~
週休然後可以做自己想做の事情~

如果有機會調中和 為什麼不去??
可能怕 失去新竹貨運的那份薪水吧!!
去了那邊~就等於 不用在打新竹貨運了!!

我真の得 撐到明年十月才能解脫嘛??
如果提前離開了~去哪找這樣の薪水??
還有我能做什麼?? 事情往往都不是自己想の那麼簡單~
如果撐過明年十月~  那我想 放逐自己!! 四處流浪~
但是我語言能力很差~~  遜到一個爆炸!!

未來の事情 也都不一定~  
想那麼多幹嘛??
我知道這陣子我很懶惰~
不寫網誌~也沒有在關心其他人!!

每次聚會過後都會很落寞~
我想我是需要陪伴の吧!
但是大家不可能一直陪在我身邊~
大家都有自己の生活~

我想~我の房間需要重新粉刷了吧!!
藍色 很憂鬱~  我需要開心の顏色!!
刷什麼顏色好咧??

我又敗家了!!呵呵~
下禮拜~終於可以好好の放鬆了!!
我要瘋狂玩香蕉船~
翻掉所有不開心の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