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又要到期了!!

時間過
の真快....

不知不覺 三年結束 又要邁入第四個年頭了!!

這次 還是會加VIP吧!!

生活已經夠乏味了!!

這裡....已經變成生活中の一個減壓中心了!!

至少在這裡 我什麼都可以講!!

喜歡  不喜歡  開心 不開心  

我都不用去管別人の看法是什麼...

在這裡 我只需要做我自己!!

喜歡 就常來看看..... 

偶爾可以留個言 跟我說說話!!

不喜歡 也沒關係....  我不介意の!!

每個人  都有選擇喜歡 & 不喜歡の權利!!


在這地方 有著我原本の
朋友....

當然 也有一些網路上認識の新朋友!!

住在新加坡有三隻黃金 VS NONO少爺の三寶媽  

最近因為三寶拔工作の關係搬回香港囉!!

住在馬來西亞
の嘉敏  我忘記 為什麼 會認識了!!

住在桃園の貼心鬼"泡麵"...

總是會不定時の傳訊息 來問候!!

我們の結緣 是因為一頂帽子唷!!

只可惜...帽子 全都跟他無緣!! 通通被偷走了!! ><



還有一些 朋友 是透過 大叔認識の

超貼心の嘉義人  傻大姐妮萱兒   LP 135 RITA & COCO  

留言板音樂很好聽のPIP  攝影很強の小軍

女麻豆小安  文字達人   筱嘉  帥孝  鬼天狗

很會跳舞の舞伶    很溫暖の貞子 

復興幫夥伴  

細心の阿嬤  夠義氣弟弟  很愛我の魚丸  

超麻吉の阿軒    皇后薇鈞   聲音很溫柔の便宜

阿~~~~~~葉靈!!    唱歌很厲害の小昭   照相很強の堯堯

十項全能の熊   會冒煙の清淵    跟家人一樣の小忠

甜蜜蜜の麵包   一樣是牡羊座の羅賓 

很有大姐風範
の師傅   應該都點完名了吧!!

好多唷!! 我
の媽呀。。。。


這些朋友 都是透過大叔認識の唷!!

很妙。。。原來。。。。

我有一大群朋友 都是大叔の朋友啊!!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
の朋友也不少。。。

但是我怕寫了手會抽筋!!

下次有空再寫。。。

總之。。。有你們在。。。

我會認真寫下去の!!



接下來我打算去考領隊了!!

這是很認真
の。。。

最近都有在查一些資訊!!

不想 被認為我都說說而已。。

反正考來放著。。。

說不定以後 也可以拿來變成一種職業也不一定!!

我會認真の。。。。 等我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