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忘了怎麼快樂!!

翻箱倒櫃 找不到我
の快樂!!

怎麼這麼不小心把快樂給搞丟了!!

如果你有看到它...  請叫它快點回來!!

我很著急の在尋找它.....

==============================================

上班 工作不開心!! 怎麼辦?!

離職 我想不是上上策...

何必 為了一個小人!!

把自己搞の如此狼狽.....

應該調整 自己の心態 去面對這一切!!

條條鬼 說の對...  下次 當小人 又在吠の時候!!

我就把耳機塞到耳朵裡!!

當隻 有修養の猴子!! 不要輕易被惹毛.....

跟條條鬼 聊過之後 開心多了!!

無俚頭の對話 總是可以讓我笑開懷!!

還是條 懂我啊!!  總是知道我心裡在想些什麼....

===============================================

回家路上小雪有打給我...

不知道 是感覺到我不開心 還是怎樣!!

突然跟我說... 我要看
の獼猴!!

在彰化二水....  彰化二水在哪邊呀?!

可搞迷糊了我... 不管呀!!

小雪 要陪我去 看猴子 猴子啦!!

跟小雪 聊聊天 心情好多囉!!

但是 當她問我 是不是因為那胖子不開心時....

怎麼突然間 感覺 心裡有好多委屈!!

不知不覺
の眼淚居然掉了下來!!

那感覺 就像 心情不好時...

突然有個人懂你
の心情!!

跟你相呼應!!  感覺我所有
の委屈 她都懂....

一種心靈上
の依賴吧!!

謝謝你總是在我最需要你
の時候....

悄悄
の附上一通電話!!  

讓我原本不開心
の心情 有了一個轉換!!

==============================================

晚上下班 跑去打球!!  其實原本不想去の....

下雨 很不想出門....  小馬 唬爛我 樹林沒下雨!!

去了 才發現...樹林正在下雨!!

但是好久沒有一起打球了!!

當兵の小馬 曬の黑黑の.....

看到這群 麥當當 心裡 總是會開心點!!

我們也曾經 共事過......

沒有心機 沒有比較 只有一起努力!!

一起搞笑 把麥當當搞
の笑瞇瞇....

每天 就是開開心心の上班!!

一起為了 麥當當業績而努力!!

一起為了 家族競賽互相較勁!!

這就是我愛の工作環境....

離職 這麼久了!!  大家還能這樣聚在一起真の很難得!!

在球場上 跟猴母男友同組...

猴母 守我  我就跑全場 給猴母追....

最後 我們贏啦!! 酷...... 

跟 江大妞 鬥牛  跑跑動動 真の心情可以好一點!!

然後 一起聊著 以前麥當當の趣事!!

後來下雨 我們走去涼亭躲雨....

遇到來溜狗の大叔.....  他の狗狗好可愛啊!!

"傑克羅素" 就是.....摩登大聖 那隻飛天狗狗!!

腿短短の跑起來像兔子跳....

活力十足 超可愛の啦!!

跟他 玩了一陣子!!  慢慢忘掉不開心囉!!

可是我
の快樂咧!!  你不要調皮了....

快回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