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超殺の....

晚上 一堆電話邀約!!

約吃飯 來不及.... 約唱歌....

嗯!! 考慮 考慮....

下了班  就直接 殺去 敦南錢櫃!!

漢堡招集令!!  說要唱歌.... 至於有誰!!

她給我の答案 竟然是..... 你都認識!!

不過 我還真是二愣子!!

竟然 就這樣 去了!!    


很順利 就找到停車位!!

進了包廂...   ㄎㄎㄎ

我終於知道 那兩個人是誰了!!


馬鈴薯 & 晴怡我の愛人一號!!   

哇塞... 真是好久不見の大人物!!

一開包廂門 就傻眼了我!!

把門關起來  試圖 測試一下 自己是不是眼花!!

然後 再次 開門進去 證明...  我沒看錯!!

真の是馬鈴薯 & 晴怡耶!!


不過 馬鈴薯說... 我進包廂の時候 

看到她の表情 和  看到晴怡の表情!!

有很大の不同... 

看到 馬鈴薯 是錯愕の!!  看到 晴怡是驚喜の!!

冤枉啊!!  大人.....  我...我只是太訝異 看到你們了!!

更沒想到 會在這包廂裡面 看到你們!!

但是 真の很開心耶!!  老朋友の聚會....


我跟 晴怡 兩個人...  為了 一個 馬鈴薯の超低笑點!!

笑到翻掉!!    這要有圖片說明....

可惜我沒有...  沒辦法形容那好笑程度!!

但是 我跟晴怡兩個人 笑翻了!!

好笑の不是那張圖....

而是 每個人看到 都沒感覺 哪裡好笑!!

就只有馬鈴薯覺得好笑....

我跟 晴怡 可以為了 大家莫名奇妙の表情

笑了好久....   還被 馬鈴薯追殺!!



還有 我在馬鈴薯 開 包廂門の時候

突然對她大喊... 喬雅 這裡搭捷運要到幾號出口!!

叫太大聲... 還被翻白眼!!

索性 就回答.... 不然 你要我 叫你馬鈴薯嘛?!

這讓 馬鈴薯 整個想宰了我!!


今天 唱歌好像也是臨時起意の!!

會突然想到我... 是因為 漢堡說!!

小NICO 最會唱 奇奇怪怪の歌!!

叫他來唱好了... 果然 我真の 奇怪の歌 都會唱!!

真是感恩喔!!  有怪事 都會想到我就是了!!


好久沒見の馬鈴薯 & 晴怡!!  真開心 見到他們...

我今天 忘了戴錶!!   不然 還真想 跟晴怡說....

你の錶....  一直都在!!   我很細心 收在身邊....

還換了錶帶!!

希望 以後 還有機會一起出門囉!!


本來 曉君媽媽  也要來の....  

聽說 我面子 很大  她聽到我在....

本來不來の 突然說好!!  

哇靠...真是受寵若驚了我!!  


快結束時.... 二姐也來了!!

一進來 就殺氣重重.....

害我背後 有一股寒意!!

因為上次 我放二姐飛機!!  

她整個就想宰了我!!

害我在包廂裡 硬是離她好遠!!

硬把 晴怡 放在中間 當擋箭牌....

不過 最後離開の時候 我還是難逃 一死!!

被二姐 抓到 很K 一頓!! 


還嗆我 重色輕友!!  哼哼....

她自己還不是一樣... 說我咧!!

我只不過 在家摺紙  做生日禮物而已!!

幹嘛.... 說成重色輕友!!

我也只是在趕工而已呀!!

嘖嘖.... 少冤枉我了!!


唱完 就各自解散了!!

很累... 但是真の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