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在家東翻西翻  居然 翻出一本

厚到可以當枕頭の"人生四大秘密"

最神奇の是...這本書 已經買了 三四年有了!!

我還在看...愛の秘密  @@

每看一個章節 就要拖好久 才會在看到下個章節!!

天呀!!  那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真の可以 把這本書看完?!

後面聽說... 還有 "快樂の秘密" "健康の祕密" "財富の秘密"

連愛 都不會了!!  要什麼時候 可以得到財富呀?!


記得 在上一篇  我看到  "給予の力量!!"

整個很有感受......

原來 我常常 不自覺の給予!!

我卻都沒發現... 對我來說 這些小動作!!

或許 只是個順手...  對別人來說卻是最大の幫助


跑外面 最常遇到 一些奇奇怪怪の事情!!

像是... 有一次送件 我走錯路口!!

整打算繞出去の時候....

看見 一個菲傭 推著一個坐輪椅の阿婆

前面 還有個媽媽 跟 菲傭 在那邊雞同鴨講!!

我站在後面愣了一下... 

再加上 他們擋住了我の去路!!

於是 二話不說... 把手上の東西 塞給了 那個媽媽....

蹲下身... 將輪椅 拉了起來 推進去!!   

讓出個空間....  我好過去!!

沒想到 這舉動.... 讓我還蠻開心の!!

感覺自己做了一件值得讚賞の好事.....


今天  送件時...  恰巧遇到 不知道哪來の白目!!

居然把車 塞在 廣告刊版 跟柱子中間!!

讓走過の人 必須繞路....  

因為我也很白目騎上人行道  停車時 才發現....

哇靠 哪個白目 這樣停車?!

心裡 還在想 "幹!! 等等 要回頭繞半圈了!! ><"


結果送完件 才走出來....

就見到 一個阿婆看著我問....

你知道 這車 誰の嗎?!

怪咧!!我怎麼知道...... 可能不知道哪個白目停の吧!!

直覺の搖搖頭.... 準備牽車走人!!

回過頭 才發現.... 機車前有個坐輪椅の先生!!

原來 熱心の阿婆 騎腳踏車 經過  

剛好看到這位先生 卡在路中間!!

好心 下來 幫忙詢問...  那是誰の車 可以將他遷走!!

因為阿婆年紀大 車子 她也牽不動!!

路上 也沒什麼人...   找不到人幫忙...

只好 問看有沒有人知道這誰の車!!

順手 去轉動了一下車頭...  沒鎖耶!!

不過也真の很白目耶!!  不會 騎進來一點停喔!!  

哪有人 卡中間の啦!!

順手 把車子 給移到旁邊比較空曠の位置!!

接著 我就聽到 一陣答謝聲.....

心情 整個開心起來....

原來 給予 是件那麼開心の事情啊!!

有時候 真の是順手 微不足道....

可是 對於 需要の人... 那真の是非常感激!!


每天 在外面跑 真の很累!!

送件...  最喜歡 送到有小朋友の家裡!!

或者是 有寵物の家裡了!!

每次送件 有小朋友... 就會發現小朋友真の很可愛!!

看那媽媽 抱著他の小孩 認真の簽著名....

小朋友 也很認真の在看媽媽簽名....

當簽完名 準備要走人の時候...

你就會看到 一個 小小の手掌  帶著靦腆の笑容!! 

對著你揮揮手  跟你說 掰掰~~

當然 這都限在... 還需要被抱著の小朋友!!

才會有の天真無邪笑容!!

那種 六七歲 會跑 會叫 會
#$%@#$%の小朋友....

最他媽の可惡了!! 只要是那種小孩...

都會讓我有 揍人の衝動!!

好險... 我遇到の都是抱手上比較多!!


當然 有寵物就更不用說啦!!

每次 都免不了 偷偷 跟狗狗玩一下!!

牠們真の好可愛啊!!

最近 最常看の就是紅貴賓....

印象最深刻の就是 安祥路 110 巷の管理中心!!

有一隻 超可愛の紅貴賓....

我一進門 就對著我叫...  跟我打招呼!!  

一直要我摸摸牠!!  牠才肯安靜.....

果然 我摸了牠之後 牠就安靜了!!


這跟大叔家のCOCA 有異曲同工之妙....

COCA 每次 被關在櫃檯裡!!  也會拼了命の叫....

因為牠想出來玩.... 大叔爸說  牠是要出去打招呼啦!!

你讓牠 出去 跳一跳 牠就會安靜了!!

不過 我覺得...COCA 牠是得寸進尺!! 囂張習慣.....

什麼都用叫の..... 跟主人 一樣白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 也會遇到白目狗.... 像是 追著你跑當樂趣の狗!!

我發現... 只要有狗在追你の時候!!

千萬不要讓牠感覺到你の害怕.... 那只會讓牠更囂張而已!!

通常 我只要 遇到 會追人の狗....

我都是 把車停下來 跟牠對峙!!

或者是 把車速放慢等牠....

偷偷告訴你... 牠絕對會是在你 五十公尺外 

囂張亂叫 卻始終不敢靠近!!  

這種狗 俗稱 惡人無膽狗....  


最恐怖の就是 莒光路の大型狗啦!!

有一次送進去  被追 那才真の
$%@#$%@#^

被咬到 可能腸子都出來了吧!!

那可就別跟牠對峙了... 能跑就跑吧!!

好保住自己一條小命.....

那次最好笑の是... 逃走の我 繞到 上面空曠地 

剛好 可以看到 那間公司の地方....

望著 那間公司 撥了電話給他們....

請人出來幫我抓狗.... 

遠遠看到 有人走出來 我還在上面吶喊....

你們家門口 有狗 我不敢進去啦!!  


還有辛亥路五段の一隻米格魯....

吼....真の是...   很兇耶!!

每次去 牠都狂吠....

但是 牠是會咬人の那種!!

有一次去 還被牠掃到 一口....

嚇死我了!! 害我現在去送件...

門都半開  一看到 那隻 米格魯 就瞬間把門給關起來!!


每天 在外面跑 真の會遇到很多事情!!

但是 都沒辦法一一描述...

只能拿最有印象の出來說!!

就像是... 有管理員 收件の時候  突然問我....

你今天開心嗎?!   

我還一臉疑惑の看著 管理員? 開心嗎?!  蛤???

管理員說.... 你今天 開心 我才要幫你收件啊!!

他這句話 讓我笑了!!  真の是 很可愛の管理員.....


下次 再來說 管理員の趣事好了!!

每天 安坑 都會遇到很多管理員!!

有很白目の 有很搞笑の.....  還有很囉唆の!!


今天 就告一段落!!   晚安~~ 各位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