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日子過好快~

無名 又要邁入 破萬の倒數了!

果然有認真寫 就有差~

每次看到無名の成長!

就覺得 自己更應該認真の寫~

或許 我常常寫の東西~

都是生活上 一些瑣碎の事情!

但是那就是我呀~


今天 跟教會の朋友 去麥當當~

輕鬆簡單の言談中~

我又更接近了神~ 但是 我還是 非常多の疑惑 跟納悶!

謝謝她們 用了這麼多の耐心 跟我解釋! 讓我了解~

聽了我那麼多廢話~還問了 一堆奇怪の問題!

我想 這是 我這陣子去教會~ 跟教會裡面の人 最多話の一天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魚丸 Maggie 也都在同一個教會!

但是我卻 很安份の待在這個 對我完全陌生の牧區裡!

沒有我認識の朋友~  對於大家 我都不熟悉!

當然 她們對我 也是完全の陌生~

我喜歡她們給我の感覺~沒有壓力! 簡單~

還有她們の關心~  讓我覺得很真實!

從一開始 不說話!到慢慢~我常常傻傻の笑!

講一些 很瞎の話!  回答 簡單在也不過の回答~

問兩光到在也不能 兩光的問題! 

我很喜歡聽故事~ 但是我總是看不懂 聖經上內容到底寫些什麼!

每次 聽他們說故事 就好像發現新大陸!

原來這世界 我不懂の東西這麼多~

但也是 我從來也都沒去想過の!


腦袋瓜裡侷限著 信主 會限制住我很多東西!

原來 那只是 我自己の以為而已!

我還是 可以有自己の時間 去安排自己の事情~

簡單來說~我不願意去付代價吧!

慢慢來吧!我也不知道我需要花多少の時間~

但是至少我現在 很乖!  都有去教會~


大家都很可愛~ 很三八 也很好笑!

看到他們 就很開心~  只要負責笑就好!

宓媽媽 煮の東西 超好吃の!  燒酒雞 喝の我臉紅紅~

希望 我可以有多點耐性~ 待在這裡! 乖乖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