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一定覺得 這篇文章 很熟悉呀!!

就之前 去了台中 亞非
の魔法扉格 

回來 就迫不及待
の想要幫她宣傳 

因為實在是 太棒
の店啦!!

進去 除了可以看到 很多 達人
の手工創作!!

感覺也像 走進了故事屋!!

細細
の為你 訴說著 每個達人の故事!!

讓你 把達人作品帶回家
の同時 都瞬間覺得更有紀念價值!!


小老闆 用她超長の手 拍の.....

為什麼 寫過了 還要在PO 一次呢?!

因為...小老闆 要送新年禮物呀!!

為了禮物....   就再PO 一次啦!! 哈哈哈哈哈~~

 ===
預約小老闆の新年禮物===

預約方式 可以從上面の連結 進入唷!!

人人有獎 報名要快喔!!


祝福 亞非 & 魔法扉格  

亞非 我看到 你
の用心&認真囉!!

我相信 有眼睛
の都看の到啦!!

加油 我會常去台中看你


魔法扉格  你可是 我們家傻大姐亞非
の心血結晶喔!!

有亞非 把你打理
の這麼 用心!!

又有這麼多達人
の支持  相信 你一定會成為全台中最棒の格子店!!


最後 最後   妮萱兒  <------ 我還是這樣叫你比較習慣!!

我照片.... 兩個人!!  我禮物 要雙份....  ㄎㄎㄎㄎ!!






 
這可是 店長 :  亞非  自己寫の海報喔!!

亞非 她很用心....  也很細心!!

每個 格子の部分 都可以感受到  它跟其他の格子舖 不同!!

加上自己本身 就是 設計人!!

所以 在店裡の布置上 不難看到 她の巧思!!


亞非 頭髮長了!!   在進去之前....

其實 很怕 我不認得她!!  

幸好.... 她還記得我!! 呵呵~~


亞非 傻大姐の熱情!! 讓人印象深刻....  

很用心の分享  格子裡每個達人の設計!!

細心の描述  每個作品の故事.....

看她 抓著 小雪 頻頻說故事....

我想.... 這讓愛聽故事小雪 很開心吧!!   

每看到 一樣東西 就熱情の敘述...

作品の由來  設計の構思  製作の過程  達人の用心


將近兩個小時の時間 我們聽 亞非 說了每個格子の作者&作品!!

聽到 我都想去上班了!!  我喜歡... 這樣分享給客人の感覺!!

進去 不會有任何壓力...  風趣幽默又有才華の亞非!!

會很有熱情の跟你分享  每個格子の故事...

不管 你買不買...  也都請你 聽聽亞非 跟你說故事喔!!

她の故事很精采 她の文章很有魅力!!

她の傻大姐個性   很有親和力!!


看到此篇の你...  

如果你是個創意達人!!

邀請你也一起 跟亞非分享 你の創意!!

讓你の創意 可以分享給更多更多の人喔!!


如果你是想找禮物送人 卻又苦思不著要送什麼....

歡迎你來到 亞非の店!!  

她の東西 都是獨一無二の專屬設計!!

送禮自用 兩相宜喔!!


如果 你是台中人....   

千萬別錯過亞非の店....

你絕對會發現... 她不同 一般格子舖!!

絕對會讓你愛上它の.....


"魔法扉格 "  小檔案

店長 : 歐亞非(Amy)

地址 : 台中市逢甲路73號 (碧城屋台街時尚P.Q店)

電話 : 09800-45554 

部落格 : 
http://blog.udn.com/magicfinger/article


週一 店休喔!!     

我忘記問 營業時間了!! 

如果 想要去逛逛.... 可以先撥個電話 給亞非!!

看他們 幾點營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