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份--演什麼,像什麼 >>

小丑就是小丑,
自己再有委屈 再不快樂,
也得收起來,表現出十分快樂の樣子,
帶給觀眾快樂 ----.


嘴巴是別人の,人生是自己の

快樂,是純粹自然の產物,

是自己百分百支持自己、肯定自己の禮物

沒有了自我,一切の快樂都是虛偽の假象

即使人家批評你、否定你、攻擊你,

也不代表你の自我受到否定,

唯一能否定你の人,只有你自己

因此,那些經不起人家批評,

人家說一句,就要難過三十天,

人家說兩句就要打人翻臉の人,

事實上是對自己極端沒信心の表現。

當然了!這種容易跟人家「批評」起舞の人,

注定要跟快樂說拜拜~~


只要有人の地方就有是非;

只要人家有嘴巴,就會有意見和批評 。


想快樂の人,就不要太「鳥」別人の批評

再者,太在意別人想法の人,不僅不能快樂,

也容易失去自己の特色和個性,

更沒辦法發揮自己の潛能。

總之,嘴巴是別人の,人生是自己の,

有習慣性被人家嘴巴「虐待」の人,

請用左腦右腦想一想:

『為什麼我要當人家嘴巴の奴隸?

為什麼要這麼鳥別人の想法呢?』

只要你想通了,你就擁有快樂の自主權了!



  人不是魚,怎會了解魚の憂愁。
  魚不是鳥,怎會了解鳥の快樂。
     鳥不是人,怎會了解人の荒唐。
      人不是鳥,怎會了解鳥の自由。
   鳥不是魚,怎會了解魚の深沉。
  魚不是人,怎會了解人の幼稚。
  你不是我,怎會了解我............ / 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