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の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の答案

丟掉一個你不喜歡の問題

然後加上一個自己の問題

仍舊保持20道題目

傳給其他八個好朋友

在BLOG上列出這八個朋友の名字

並且留言在他們の留言板

通知對方他被點名了

被點名の人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否則會事事不順利

但是完成遊戲の人不但會事事順心還會更lucky

言靈是很奇特の

遊戲開始


Q1.你認為分手後の男女朋友還能再當普通朋友嗎?
αns:看分手の原因吧!! 他宰了你爸媽...你還能跟他當朋友嘛?!

Q2.哪種異性會吸引你の目光?
αns:看順眼の 帥一點の 都有可能

Q3.最近最想做の事情是什麼?
αns:可以不用工作 就有很多錢讓我去旅行

Q4.人家說:一白遮三醜,你覺得有沒有道理?
αns:黑黑の健康啊!!  太白...會很像 死人耶!! ><

Q5.最喜歡去の地方是?
αns:有....棒棒糖女孩の地方!!

Q6.對你另一半の前女友或前男友有甚麼話想說の?還有甚麼感覺?
αns:喔!! 請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他...感覺?! 要有什麼感覺?!

Q7.國小一年級發生什麼有趣の事?
αns:國小一年級?!  笑話...昨天發生過什麼事 我都忘記了!!

Q8.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αns:都幸福啊!! 愛人の享受著付出の幸福!! 被愛の享受著被愛の幸福!!

Q9.如果你延畢了,最想說の一句話?
αns:那只是 我離不開校園生活啦!!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の事情是?
αns:不需要改變... 挫折是拿來成長の  感謝主讓我經歷這麼多!!

Q11.你期待自己未來是甚麼樣子?
αns:很快樂  很幸福  有能力付出  永遠保護著我想保護の人

Q12.你做過最愚蠢の事是什麼?
αns:把車 開上華江橋機車道 還渾然不自知!!

Q13.如果哪天中了樂透頭彩,你會如何使用?
αns:那就可以實現 我第三題答案啦!!

Q14.最想對你最重要の人做什麼?
αns:給他幸福 給她快樂!! 給他我所擁有の 給他一切


Q15.如果喜歡の人跟自己預期の類型不同,會怎樣?
αns:跟預期不同?! 那就不會在一起啦!! 怎麼會喜歡?!


Q16.有哪三件事情是最在乎の事情?
αns:家人 朋友們  333 

Q17.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αns:太在乎


Q18.如果對方劈腿你很愛她你會怎做?
αns:劈回去... 從對方手中再把他劈回來!!


Q19.當你有事の時後,第一個想到の是誰?
αns:想到很多人耶!! 現在會想到....333


Q20.對於吃回頭草の看法?
αns:我吃肉 不吃草!!

加一題
Q21.接到二一通知單の感想是?  爽啦!!

***********************************************************
真是擺脫不了 點點名魔咒!!

但是題目 可不可以 有創意一點呀!!

寫の很.....沒FU耶!!

這次 我不傳啦!!   因為題目說...

"完成遊戲"の人不但會事事順心還會更lucky

只要完成就好  沒說要傳下去!!  所以 就可以不用傳囉!! YA~~

想寫の人可以針對上面の題目

回答在下面留言就可以了!! 挑自己想回の回....

隨意啦!!    


跟神經病一樣 半夜爬起來看留言

凌晨三點 寫點點名 有夠瞎!!

冷姑娘 你對我可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