禤姑娘 那邊偷來の測驗  還不錯玩唷!!



現在の你(妳)是處於一間商店裡

你(妳)很渴   但只有三種飲料  分別是...

1.Pure Water 純水

2.Orange Juice 橘子汁

3.Chocolate Milk Shake 巧克力奶昔


**********************************************************






1.Pure Water 純水

你(妳)の佔有慾是屬於蠶食鯨吞型の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裝の不太愛管對方

其實內心是巴不得對方能夠天天黏著你(妳)

你(妳)雖然外表看起來冷漠

但實際上你(妳)の內心是熱血澎湃の

你(妳)對 對方有極強の佔有慾

慢慢の將對方套死   

佔有慾是 95% 喔!!



2.Orange Juice 橘子汁

你(妳)の佔有慾是屬於速戰速決型

當你(妳)跟他(她)在一起一段時間以後

你(妳)會另覓對象

基本上  你(妳)の佔有慾望並不強

只想吃了甜頭就跑了!!

是屬於見風轉舵型の人

佔有慾只有 10%


3.Chocolate Milk Shake 巧克力奶昔

你(妳)の佔有慾是屬於一觸即發型

平常の你(妳)並不會特別の渴望愛情

但是  當你(妳)一接觸到愛情の甜蜜

你(妳)就會不顧一切一股腦兒の往前衝

而且是不由自主の付出一切

渴望有同等の回饋

你(妳)不僅佔有慾強  且得失心也很大

你(妳)の佔有慾無法用百分比來表達

放輕鬆點  會讓自己和對方都有更大空間

*************************************************

我是 1 咧!! 神奇吧!!

不喝水の我 居然會選一 

不過還挺準の  我の選取模式是...

橘子汁酸 不選  奶昔不止渴不選

最後 就選中 "水" 啦!!  哈哈~~


禤姑娘說...如果有咖啡廣場

我一定會選咖啡廣場!!

所以她 特別幫我針對咖啡廣場做了一點解析

咖啡廣場 喝起來甜甜の  又有一點牛奶香味

所以說 你希望對方跟你也可以一直保持甜甜の感覺

你會希望兩個人活在你希望の世界裡

所以佔有慾也不知不覺の一天天越來越濃

應該跟 蠶食鯨吞差不多囉!!

不過 因為口味比較重 

相對の如果對方不如你所期待

失落感就越重喔!!


哈哈~~ 我只能說 禤姑娘 你整個很了解我嘛!!

可以 解說出這樣の答案!!

不免讓我整個很佩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