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 出去玩了!!  難怪今天早上 特別安靜...

沒有人開門 要我記得吃飯!!

然後 就一直在床上昏迷.....

下雨
の週末 特別懶散!!

哪都不想去....  其實 也不知道要去哪....

相機 快發霉了吧!!

快點好天氣吧!!    我想去海邊走走...

山頂吹吹風!!   好久沒去採海芋了!!

赤腳 踩進涼涼の海芋田!!  

只能用爽快來形容....

想念 北投の夜景!!

美到不像話.....  

擎天崗草地上瞬間墜落の流星....

我忘了許願 卻忘不了你の美.....

濱海公路上面の岩礁  

佈滿天空の星星....    

九份
の芋圓.....

突然好想去宜蘭!!  

又好想去 薰衣草森林

三峽の紫微森林.....

哇哩咧....反正 我現在就是整個想出門啊!!

鹹鹹の海水味   大自然の芬多精

聽我說話の星星.....  嗚!!! 走.....................

快帶我出門吧!!  不然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