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の時候 被二寶嚇死了!!

當場 臭罵牠一頓!!

這傢伙 居然嗑 塑膠袋....

還卡住....嗆到!!

不知道 我突然開門 牠緊張還是怎樣!!

我ㄧ進門  一如反常.... 二寶居然沒來迎接我!!

還想說 是不是老弟帶牠出去了!!

一走進客廳.... 二寶就定格在那邊!!

叫也不回頭....   在門口發呆 望了牠好久!!

叫了叫牠也沒反應....

轉眼才看到牠在那邊 咳好久.....

咳の好難過....  我在旁邊 整個超緊張!!

東西 咳出來了!! 是塑膠袋の一角... 而且很大角!!

我還沒開口罵人 牠就跳上陽台坐著了!!

本著小朋友不對就要教の原則!!

我對著二寶 開始訓話....

你主人是沒給你飯吃是不是?!

有那麼餓...要吃塑膠袋嗎?!

你一定 要這麼調皮嗎?!

你有沒有想過 死掉怎麼辦?!

誰跟你說 塑膠袋可以吃
の?!

你知不知道你做錯事?!

你明明知道啊!! 幹嘛不敢看我?!

看你下次 還敢不敢.... 給我坐在這裡反省!!


講了一串....二寶始終不敢正眼瞧我!!

把牠臉瞧正....牠還會慢慢偏回去!!

眼神 說有多無辜 就有多無辜....

好像我罵錯似
の... 我都還沒開扁咧!!


罵完  二寶很認真の在陽台反省!!

後來太熱 換到風扇前反省!!

老媽回來 叫牠 牠也不敢有反應!!

典型の 做錯事.....心虛!!


老弟回來 牠就跟隻瘋狗一樣解脫了!!

一直轉圈圈....

弟弟來... 這傢伙拼命對弟弟撒嬌!!

最後還上演 自HIGH 爆衝 沒人知道牠在幹嘛!!

感覺好像 剛才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心機很重 仗著有客人 就囂張!!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