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有看我網誌
の都知道....

她是我麻迷~

為什麼 說她屌~~

因為在她身上有一股魅力...

吸引著每個人~~

會讓人不自覺の愛上她!!

我想是她對感情の態度&才華出眾吧!!



她認真畫畫の神情!!

靈巧の雙手!!

讓人著迷~~

會讓你不自覺の多看幾眼!!

陪著她畫畫 很幸福!!

我慶幸 我有這樣の機會~~

可以陪著她 看她畫畫!!

      

                               

每一次の作品  每一次の進步

都讓人感動~~

麻迷の作品 總是讓人讚嘆不已~~

她卻 對自己の東西....

有著更嚴苛の要求!!

因為 她要讓自己可以更出色!!

雖然已經 完美了!! 卻還不夠...

這是 我麻迷 對她創作の堅持!! 

我愛她 這份執著~~ ^^



在家裡畫畫到天亮...

累昏在顏料堆裡!!

我說...麻迷呀!!

請好好照顧自己!!

每次聽你腰痛....

我心 就一陣緊張!!

想把你抓去 醫院!!

卻沒那能耐....
(你脾氣拗起來!我都拿你沒輒~)

不能替妳分擔壓力!!

無法 幫你畫畫....

是我陪在你身邊 最大の遺憾!! 



享受悠閒片刻~

窩在星巴克 

喝著厚厚鮮奶油咖啡~

拿著手繪本 畫畫!!

很棒のFU吧!! 

我們有時候 就這漾...

在優優早班下班時....

我們一起去找個地方... 

喝咖啡 畫畫 翻翻雜誌...

尋找著更多靈感與創作....



我們想...就這樣背著行囊!!

拿著NB  開著車 帶著畫畫工具...

找個美美の地方~~

喝杯漂亮の飲料!!

拿起 畫筆畫畫!!

那很幸福 也很快樂!!

這是我們嚮往の....

我想 很快會實現吧!!

只要我們更堅持... 更努力!!

這天 很快 就會到の!!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