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 完稿囉!!  
不好意思 拖稿那麼久

這期 寫の是... 

我の好哥們 好姐妹 "吳小忠" 

第一次 見到他 是在 "2006/01/05"

永和四號公園の丹提咖啡!!

穿著風衣外套 裹著圍巾...

聽說 剛拍完通告回來!!

是個業餘麻豆~~

一進來就鬼吼鬼叫の

深怕別人不知道他の存在!!

說有多招搖 就有多招搖.... 

他也是 阿軒の好哥們...

因為 阿軒 所以我認識了 "吳小忠"

還因為都住板橋 一見如故!!

感覺像是 熟析多年の好朋友

絲毫不陌生!!

我們の個性都很硬

倔起來 誰也不讓誰

想法很接近...

我認同の 他幾乎都可以認可!!

都很白濫...

開黃腔 似乎不把周圍の人當一回事!!

聊正經事 可以 聊到開黃腔!!

講正題時 十句有九句偏離主題

或許 個性風格類似吧!!

所以 我們很快 就了解彼此の個性

而成為 無話不談の好朋友!! 


從業餘麻豆 到現在の艾迪生培訓藝人!!

其實 我看到他好多努力!!

他從來 就不放棄 他の夢想!!

堅持 走在他想走の路上!!

這可能讓他口袋空空 不好過!!

卻還是 處處 為身邊の人著想!!

他是個很....貼心の男人!! 

這點 我不得不承認 (...誠實)

不過...懶起來の時候 也會氣死人!! 

他是個稱職の男朋友...

把女朋友當做寶... 

其實 當他女朋友 會比當她朋友幸福!!

至少 該注意の小細節 他比誰都細心!!

不過 這僅對...女朋友!!

溫馨接送情

煮飯給女朋友吃... 

嘖嘖~~ 吳小忠啊!!

什麼時候 當你朋友 也可以如此幸福呀!!

你快去交個女朋友啦!! 
這樣我就有飯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對我唷!! 真の是....

不管什麼都挺到底...

我相信の 他也願意跟我ㄧ起相信!!

做什麼事 都會想到我...

雖然 對於我突如其來の脾氣

他總是 可以裝傻渡過!!

即便 我在火大

他也可以 在幾天後

當作什麼都沒發生の打電話給我!!

跟我哈啦 聊天 化解尷尬!!

唉...我只能說 他很懂我!!


他最讓我感動の是...

我老說 要他打一副 他家鑰匙給我...

他總是說 好好好!! 你搬過來 我會幫你準備~~

當有一天 我跑去住了!!

他真の拿了 一副鑰匙給我...

說...這是特地為你打の!!

你想來 就過來吧!!

也不怕我把他家搬走!!


他很愛跟我耍嘴皮子 抬槓...

每次見面 就說說笑笑の

感覺 像家人!!  很合諧...

什麼事 都會想到我....

把我照顧好好の....

對我の任性都選擇包容!!

其實 在他身邊 他會把所有事情安排好!!

有種天塌下來 他都會幫你頂著!!

我可以感覺 他對我の好!!

很奇妙....我想 這是我們上輩子

修來の福份吧!!


前陣子 他去上了基本課程...

這禮拜 要進入高級課程了!!

很期待 他畢業の樣子!!

基本畢業 還是 沒有完全開放!!

張開眼睛 看到我 居然愣住!!

忘了 他該有の行動...

吳小忠啊!!

基本課程 教你害羞の呀!!

不過 之後 我相信 你會跟我一樣...

愛上 這樣の動作の!! 呵呵~

那是 一種 滿滿&窩心の支持!!

可以很 深刻の體會到!!

一起努力吧!!

為我們の夢想~~

還有 我為了你 寫那麼大一篇!!

那就...贊助我買相機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