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一個特別の日子

也是 我第一次 看到

此封面人物の主角

台灣出生  香港長大 多倫多讀書

所以 她會四國語言

國語 粵語 英語 還有一點點の破台語


很瞎の第一次 說話...

是在 Chill 二樓沙發區 中間の位置

一堆 AW 畢業生!!

吱吱喳喳の在分享著 上課心得!!

有點不適應陌生の我...

靜靜坐在 沙發區 等著....

雷大叔 介紹了我們認識....

然後 讓她坐在我旁邊!!

這是我第一次 更清楚の看見她

她對我說の第一句話是...

"不好意思 我感冒 聲音有點沙啞

我本來の聲音 不是如此の!!"

就是 這句話....

讓我整個很期待 她痊癒後の聲音

我在之後の一次見面

想起這件事...

居然問了一句....

"請問 你現在の聲音是...

感冒好之後の聲音嗎?!"

由此證明 我真の不是普通の瞎!!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對她の映像是...

我知道大叔 想把她... 

然後 叫我 多認識她!!

看她好不好...

也不知道 是高級畢業の熱情還是怎樣!!

她拼命の抓著我說話!!

卻也拼命の被抓走去說話!!

然後 還很怕我無聊の一直安排人 陪我說話!!

不小心奠定了我對她不錯の映象!!

沒錯....她挺照顧我の.... 我喜歡!!

(我還真好哄騙....這樣就給收買了!!)


第二次見面 2007~2008 跨年!!

唷!! 真沒想到她來台灣の第一個跨年....

也是我第一次 去看人擠人の煙火!!

然後....我們又在Chill碰頭了!!

這次 很瞎の...瞎喝!!

反而沒說到什麼話....

承諾了生日 要陪他們去香港

親密の抓我拍照!!

讓人 想也想不到 那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中間有用 MSN & 簡訊 暗通款曲...噓!!!

第三次見面 Machi 燒烤 談心夜

兩個人說了好多!!

她也跟我分享了好多自己!!

然後 讓我決定 把快樂"貸"給她....

中間一些時間 我們都是靠 隔空 MSN & 簡訊維繫感情!!

因為答應了 大叔 他不在我要負責照顧她...

所以 我很盡責!! 每天都在找話題瞎聊....


真正開始見面頻繁 

我想是大叔從高雄回來之後

這兩位仁兄 把我當飛利浦暢銷燈泡在使用!!

常常 就帶著我 跟他們去哪去哪の!!

吃飯 逛街 看電影 唱歌

吵架の時候 要當製糖機 負責幫大叔哄 "我家寶貝"

還要 當和事老!! 勸和....

就這樣 不知不覺の越來越了解

"我家寶貝"

然後 感情也與日俱增!!

當然...也因為發自內心喜歡"我家寶貝"

所以 跟大叔 聯合 在 "我家寶貝" 生日時

一起 把禮物 漂洋過海 運到香港!!

在生日夜當天 給她 一個小小不怎麼感動の驚喜!!

卻在...私底下 默默策劃 回國後の大大感動!!


感動 第一波 (For MAY)


感動 第二波 (For MAY)

也因為 這次 我們の感情 突飛猛進

並悄悄の在眾人祝福下!!

互許了終身


請大家為我們 祝福!!

因為她 讓我開拓了自己視野!!

從自己の小小世界

看到 大大驚奇

也因為她...我才知道我の哄人功力

是如此神奇....

因為她 我從離開小小の台灣

到 小小小香港!!

去感受不一樣の生活!!

因為她 讓我發現 原來世界還有這樣單純到可以の人

因為她 我感受到不一樣の關心

生病有人盯著看醫生!!

提醒 要吃藥藥  回家要報備!!

但是 大叔比較爽 >"<

都有"我家寶貝"陪他...

(不平衡...老婆是我の耶!!吶喊中...)


我想...:我家寶貝" 又破我當前封面人物記錄了!!

三個月 有自己專欄...

本來這網誌 在昨天 就要出刊了!!

紀念滿三個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我現在 酒力失效了!!

只能寫到 當前....

最後!! 我要跟我家寶貝說....

寶貝 我愛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