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耍賴 沒吃藥!!

理由 都很瞎....

不是...沒水!!  

就是 因為喝酒吃藥會有副作用!!

早上 又咳醒了!!

被"我家寶貝"唸 說我跟 大叔一樣....

吃藥 都要人家 盯著!!

今天 被 "我家寶貝" 強迫 再去看一次醫生!!

明明 就沒人盯著!!

可是 竟然 會在跟 二姐 & 芝瑩 碰頭後!!

自己 乖乖 去 診所報到!!

果不其然....

才看完醫生  到百事達 還完片子!!

大叔 就打來了!!

開口 第一句.....

你死定了!!  我老婆問你有沒有去看醫生.....

   吼!! 開玩笑.....我是什麼人!!

早就算準了 "我家寶貝" 會打來問....

所以很認份
の跑去找醫生報到!!

以免... 到時候 聽到 對岸 在嘶吼!!

===================================
張尼~~可!!!!  你說什麼.......

你沒去看醫生..... 你答應我要去看醫生


你居然 沒去....你死定了你!!

我看到你 你就慘了~~~(聯想中......)
====================================

總之 我很乖
の又再去看了一次醫生!!

不過 我沒有告訴醫生....

今天早上 起床咳の特別嚴重!!

是因為前一天晚上 沒吃藥

還喝了一杯 金牌 兩杯紅酒

更沒有說....晚上跟二姐 & 芝瑩碰面時!!

誘拐這兩個傻子 吃冰!!

然後 自己還偷挖了好幾口......



吃完 才想起來....

我不是感冒 怎麼在....吃冰!!

還妄想 嫁禍 給二姐.....

怎麼可以在一個病人の慫恿下 吃冰!!

然後 還沒有阻止我吃....

不過 二姐也搶
の快....

才當我 開口說....

奇怪 為什麼 我在吃冰
の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手上
の冰 早就被她給奪走了!!

然後 我還很囂張
の跟二姐說.....

吼!!! 你死定了.....你讓我吃冰!!

一定會有很多人 找你算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好緊張唷!!

明天如果"我家寶貝" 開我網誌....

看到 我偷吃冰!! 



寶貝!!寶貝....

我好愛你唷!!!   不過 我得誠實....

我答應 讓你挖我起床....

照三餐乖乖吃藥.....

有一部分 是因為 我偷吃冰!!

還有一部份是....我不敢在電話中 坦承我吃冰
の事實!!

所以 我得 認份!!  以免 你看到事實.....

不過 你現在 也都看到事實了!!

你要大人大量 看在"你家寶貝" 

有乖乖聽話の情況下.....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