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騎車回公司の路上.....


尼可 : 聽說珮珮有打電話給你喔?!

小可愛 : 對呀!!

尼可 : 打給妳幹嘛?!

小可愛 : 問事情....

尼可 :  ( 神明?! 問事情?!)   (自己邊聯想還邊笑....)

突然間....

尼可 : ㄟ~~ 小可愛!! 跟你說喔!!

小可愛 : 說啥?!

尼可 : 剛剛你說"問事情"
の時候....  我突然想回你!!

"啊你是神明喔!! " 

         不然怎麼會打給你 "問事情...."

小可愛 : .......................    嘿啊!!  我是三太子啦!!

尼可 : (早就不知道 笑到哪裡去了!!)

問事情?! 啊你是神明喔!! 噗.... 哈哈哈哈哈哈!!

小可愛 :  明道 你同事發神經了!!

明道 : ( 一臉搞不清楚狀況....)

尼可 : (持續狂笑中......)




就這樣 我笑到肚子痛....

不知道 笑點在哪!! 可是就...覺得很好笑!!

我想我就是那種....很容易被自己白痴舉動!!

搞到發笑の人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