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寫網誌...
一開始就是申請網誌囉!!
既然兩位大大都申請過了!!
那我們就直接跳下一個階段...

網誌樣式...
首先...
大家都會想要有一個美美の屬於自己風格の頁面...

在右上角..會看到一個.."樣式管理"
點選進去...
會有很多佈景主題...
你可以根據你の喜好選擇你要の版面...
總共有十一頁可以選唷!!
當然未來還是會有更新の版本...
你可以在每隔一段時間就上去找找你當時心情の版面囉!!
點選"圖案"你可以預覽頁面の樣式..
如果喜歡の話...就選擇"套用"...
接下來你就可以看見...
你所選擇の頁面...變成你網誌の頁面囉!!
然後接下來就可以帶著愉快の心情...
寫網誌囉!! ^^

"網誌管理"...
裡頭有一些"基本設定""文章管理""文章分類管理""回應管理"等....

首先"基本設定"
<全站分類>
你可以選擇適合你の分類...
可以讓同好者也可以來欣賞你の網誌囉!!

<網誌名稱>
每個人都有一個名字或綽號來代表自己...
所以..花點心思..幫你の網誌取個名字吧!!
EX:★☆nicoの創作異想空間☆★------>裡面有很多屬於我の創作跟文章...
我把他取名為異想世界!!因為它可以讓我無限發揮我の想像空間...

<網誌描述>
可以稍微の替你の網誌做個簡述...
EX:♡。°oO尼可の世界°oO。♡----->一個屬於我の世界...一個不用理會...
旁人眼光の世界...它是我の小小宇宙..帶著我所有の想像與夢想...

<文章回應>
就是當你發表文章後....
#不允許留言# 所有の人都不能回應你の文章...
#完全開放# 所有の人都可以回應你の文章...
#只允許會員留言# 對方必須也要是無名の會員才可以回應你の文章...
#只允許好友留言# 當對方被你加入好友才可以回應你の文章...

<相簿播放>
當你相簿有擺放相片..就可以選擇你喜歡の相簿...放在首頁唷!!

<音樂播放>
瀏覽你電腦裡のMP3音樂..
然後上傳你喜歡の音樂...
可以設定播放或不播放...
也可以為你の音樂設定名稱...

其他為一些基本設定...
可依據個人喜好設定...
看就會懂了!!
如果不懂再問我囉!!

完成所有設定之後..."回首頁"
"發表新文章" 就可以開始發表文章跟心情囉!!

網誌教學...到此到一段落!!

下一次再教你們如何上傳相片...

♡。°oO一個用心經營の網誌,大家都可以感受の到oO。♡

所以要好好加油唷!!看著自己の網誌一天天成長...也是一種成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