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大叔 說他喜歡我 不安於室の樣子!!

不安於室 是這樣用の嗎?! @@

我國文不好 沒辦法 評論!!

可是 我懂 他想要跟我表達の是什麼!!

只是 我被某些事件 給牽絆住了!!

所以放不開!!  也飛不起來......


我知道 這不像我呀!!

一向 反骨任性の我!!

怎麼 能因為這樣 就給牽制住!!

這只是 一個成長の過度時期!!

我會飛 我要飛 我能飛

只是 早晚の問題而已


無論在工作上 處事上

我都有自己の一套方法!!

我是任性呀!!

但是 任性の很有個性!!

我是反骨呀!!

但是 反骨の不會去影響到他人!!

生活上 我有自己の一套哲學!!

私底下  是個房間 像垃圾場の人!!

在外面卻可以 循規蹈矩の做好每件事

收拾好 所有東西!!  乾乾淨淨~~

一絲不苟!!  呵呵~~

沒辦法呀!!

在外面 總是要有形象呀!!

這我還挺重視
の咧!!

熟の就不用囉!!

都這麼熟了!!

什麼德性都給 看穿了!!

沒啥好掩飾啦!!

還是 在朋友面前 自然の作自己 

最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