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是用...
朦朧の雙眼盯著螢幕...
帶著睡意..忍著腰痛...
還是想先把今天の一切紀錄下來!!

昨天...睡在怡萱獅姐家...
跟他姪女睡...
十點半就在床上躺平了!!
好不容易睡著...
淑美姐姐十二點半..把我給吵醒了!!<---她強迫我私底下一定要叫姐姐
跟他講了一下下電話...
插好充電器...躺平正要接下去我の睡眠...
呵呵...換怡萱獅姐の姪女把我搖醒...
然後問了我一堆問題...
等我跟他聊完...他也想睡了!!
也已經是三點の事了!!
可是一想到五點要起床...
馬上一個翻身就要自己一定得睡著...

早上準五點..就從床上跳了起來!!
五點五十到了會館...
六點上了遊覽車...
於是就開始了!!
14小時高雄往返の歷程了!!

可能是太早吧!!
一上車...
能睡の都先睡了!!
前會長沒事找人放了"鬥犬"
害我看到忘記睡覺這件事...
重點是還沒有看完..
那才$#^@#$^.....

第一站休息站後...大概八點...
所有の會長 獅姐就開始了!!
12小時の車上卡拉OK大賽...
一路上嘻嘻哈哈走走停停吃吃喝喝....
中途還溜去麻豆吃碗糕...
正所謂...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還沒中午就被餵の超飽...
本來要去愛河喝咖啡の...
也因為太遠而取消...
十二點半到公祭現場...
公祭完..吃了個很鹹の午餐...
下午兩點就回台北了!!
一路開開開...到了五股...
都已經是晚上八點半の事情了!!
然後用個餐...結束已經十點多了!!
重點是..晚上の餐...
跟中午の一樣鹹 ><
可是我還是...飽到不行の回家...
只是不知道是喝酒喝到飽...
還是好料吃到飽而已...

現在腦袋瓜不能運轉...
所以...明天在簡述內容...
現在の任務是....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