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韻 巨蟹座------->充滿母性光輝....
真の是..超會照顧人の一個人...
連我都被他這樣の習慣深深吸引...

記得大姐說過...
她在去年十月潛訓の時候,就見過我了!!
對我印象很深刻...
可惜才疏學淺又害羞の我...
對大姐一點印象也沒有...

後來幾次の碰面...
也沒啥聊到...
一直到周小晴基本畢業の嘉賓講座...
我送大姐回家...
才慢慢開啟了!!
我們友誼の橋樑...
還記得那天晚上...
我們聊了好多...
很難想像...
兩個不熟悉の人...
可以那樣の長談...
我也因此而發覺...
大姐真の是一個好人....
對於一個不熟悉の人...
居然還可以為她掏心掏肺...
尤其是當大姐知道我狀況不好...
她主動開口說可以找她幫忙の時候...
當場一個傻眼...
可是卻對於她の回答..
感到很感動...

後來我把這樣の情形跟"周小晴"講...
周小晴跟我說"琦韻是好人,你可以跟她當好朋友"
也因為她這一句話...
我決定...我要對大姐好..把她當自己の大姐看...
然後我也不知道是啥原因...
我就一直叫她大姐...叫到現在...
也叫成習慣了!!然後就真の跟自己の大姐一樣...呵呵!!

大姐是個什麼樣の人呢??
她是...貼心 細心 溫柔 很會照顧人...
連我都被她の照顧感動不已...
大姐有時候好像傻傻の可是她一點也不傻...
什麼都看在眼裡...她是最聰明の一個人...
因為她什麼都知道...可是也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大姐懶懶の...從起床到出門の時間...
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
起床後要去洗個澡...
然後看個電視...
東摸西摸...
等到時間快來不及の時候...
才會迅速の換上衣服衝出門...
周休二日賴在床上の時間...
比起床看電視の時間還長...
給她24小時の睡眠也不夠睡...
48小時還稍嫌短了點...
每天工作到凌晨...
讓熟悉她の人都不免心疼她の辛苦...

大姐總是喜歡在看到我の時候...
頻頻摸著我の頭...玩著我の頭髮...
一直尼可尼可の叫...
然後在對我笑一笑...
在聚會結束の時候...
她會給你一個熱情の擁抱...
跟你說掰掰...

喝醉酒の時候會傻傻の笑...
也不知道在笑些什麼...
每個週末跟她小酒定聚...
總是看著她喝沒幾口就昏睡在沙發上...
當你要抽去她手中の酒杯...
才發現她把酒杯握の死緊...
當你用力抽起...
她還會瞬間清醒...
然後小喝一口在繼續昏睡...

壓力大或心情不好の時候就會想咬人...
咬完還會問你痛不痛...
每次她說...張尼可"手手"...
我就會很自動の把手伸過去...
不知道是討皮痛...還是已經習慣了!!
如果這樣可以舒壓...那就咬吧!! ^^

大姐總是什麼事情都放心裡...
然後還拼命の分擔我們の煩惱...
掛在MSN上面...
說個話要十分鐘才有回應...
忙碌の時候...
可能要隔天才收の到她の訊息...

記得有一次...
我到大姐家...
正要搭電梯下樓の時候...
大姐恰巧上來...
醉醺醺の狂對我傻笑...
問她如何回來の...
她說...同事送她回來の...
問她車車呢??
她說...同事開走了!!
問她如何上班??
她說...不知道...
然後就....演變成...尼可送大姐上班!!
哈哈哈!!超一個妙...
當初看電梯上樓...
只是想...不知道會不會是大姐...
所以眼看著另一部電梯下樓了!!
我就傻傻の站在電梯口...
似乎...好像感受到大姐在呼喚我...
電梯門打開..果然就是大姐...
我該說心有靈犀呢??
還是......ㄎㄎㄎ

我喜歡在大姐面前當個小孩...
可以撒撒嬌...
可以傻傻の對她笑...
可以在喝醉の時候對她胡言亂語...
她總可以很有耐心の聽你說...

想跟大姐說唷!!
大姐...你可以一輩子都當我の大姐嘛??
尼可賺大錢...一定帶你去希臘玩一個月!!
我可沒忘記...明年四月の希臘之旅唷!! 呵呵~~

大姐清純可愛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