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突然有很多の想法....
本來想把他寫到網誌上の....
結果等到現在想起來...
也忘光光了!!

早上我在想什麼???
嘿嘿~~
其實我也不知道 ><

好像是...福德社區吧!!
上禮拜日...
LP70辦Service...
ELVA把我CALL去了!!
ㄧ大早五點半就起床了!!
六點半到三重接ELVA...
七點到福德社區...
大家陸陸續續の前來...
LEO開著空運の大車車出現在現場...
一大片停車場還有一些白目車主沒把車子移走...
正在想...園遊會怎麼沒有搭棚子呢??
就看到LEO開の車子裡面...
擺滿了椅子...桌子...還有棚子の骨架...
大家分工合作の把車車裡の東西全都搬了下來...
開始架起了棚子...
每個棚子の骨架外...
很貼心の貼了一張...
組合圖...
把每個步驟都很清楚の寫了下來...
也因此...搭棚子の過程很流暢...
四個人搭一個棚子...
短短幾分鐘...
就把所有の棚子都架好了!!!
每個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完全不擔擱任何時間"光顶"後...
知道每個人要負責の項目跟流程...
就開始著手去做每個人該負責の部分...
每個人の心裡都只想著要把今天のServeic做好...
很有程序..很有步驟..也很順利の準時開始...
所有の食物都是"引諾"來の...
玉米濃湯 油飯 鹹粥 美祿 章魚燒 麵包 水餃 牛肉麵.....
從來沒想過...一個已經走完好幾年のLP...
可以這樣堅守自己の承諾...
連續三年不間斷の持續回福德社區去做服務...

我就這樣從早上七點...
到下午四點...
從空空の停車場...
到所有の東西就定位...
大家合力把沒來移車の車主の車子搬到旁邊去...
那讓我看到了什麼叫做團結...
當天の園遊會...
都不用花錢...
因為那園遊會是為社區老人辦の...
所有の食物...
都是要分享給他們の...
我跟ELVA負責玉米濃湯...
從來不進廚房の我...
也認真の煮起了玉米濃湯...
看到老人們喝の很開心...
連我也開心了起來...
下午其實我可以先離開了!!
可是我並沒有走...
看到ㄧ個個老人..
那開心の笑臉...
不自覺の自己也開心了起來...

然後也悄悄の想起了我們の小朋友...
他們應該長大了吧!!
都兩年了!!
我の大朋友應該也離開育幼院了!!
想著當初我們也是如此の從無到有...
從規劃到研討...
密集の開會討論...
策劃活動...
絞盡腦汁只想讓我們の小朋友可以有個愉快の假期...

先鋒部隊..早早就出發先到現場佈置...
架起所有の音響設備...
兩部遊覽車浩浩蕩蕩の帶了ㄧ群小朋友&LP來到了坪林菁山農場...
下了車...來個小小の團剛活動...
讓所有の大朋友跟小朋友來個小小の互動跟連結...
Migy老師..也帶了兩個小朋友來表演節目...
下午分組烤肉...
我忙著幫大人們點餐(麥當勞)...
也因為忙碌完全忘了自己沒吃東西...
貼心の小朋友拉著我...
跟我說...你都沒有吃東西...
硬是塞了幾片肉片給我...
要我吃完才可以做事...
(內心突然一個感動 ~><~)
晚上我們安排了營火晚會...
還有拜火舞當開場...
每個小朋友在許了願望之後...
拿著仙女棒一一の走到營火之前...
點燃他們の希望...
也在天燈上面...
寫上自己の願望...
然後點燃天燈...
希望能用天燈把我們の願望帶給天上の神...
希望他們能看の到...
就寢時間已到...
幫小朋友們洗完澡..
安置完他們...
就ㄧ群人溜到下面廣場去"D"...
你馬の...就是在這個時候...
我聽到IRIS說...他小朋友許の願望...
小朋友:"我長大以後要跟大哥哥大姐姐ㄧ樣..."
IRIS:???
小朋友:我長大要跟大哥哥大姐姐ㄧ樣帶小朋友出去玩...

"D"到最後...兩人面對面...
嘉許對方...我哭到一個不行...
連雪梨都嚇到了!!
他抱著我說..BUDDY...你今天怎麼了??
我說..我也不知道呀!!眼淚停不下來...
太感動了...
因為...因為...因為...他馬の....
怎麼今天の所有過程跟我腦袋瓜想の一模一樣....
恐怖到我哭出來了!!
哈哈哈....

禮拜天對我來說...
很充實のㄧ天...
也對我の生命又增添了ㄧ份感動跟色彩...
也勾起了我許多の回憶跟感動...
ELVA&ANGELA&CHIA-LIN同時問我...
什麼時候77也來ㄧ場...
我想告訴他們...如果你們願意跟我ㄧ起承諾...
我絕對會跳出來の....
LP77の夥伴們...
如果你們也聽到了"忠義小朋友"の呼喚...
是否也願意跟我ㄧ起...
再ㄧ次の為他們の生命以及我們の生命...
增添ㄧ點不同呢??

還記得...結束活動の當晚...
小朋友們對我們の依依不捨...
還記得...我們曾給予の承諾...
如今...兩年了!!
我們是否也該實現我們の承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