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都在忙會長聯誼會の事...
禮拜六開會...
禮拜日一跟會長們去清境廬山二日遊...
回來已經累の跟"汪汪"一樣了!!
還硬是拖著疲累の身軀去接寶貝電腦回家...
結果一回到家才開機連上網沒多久...
就抵不過睡魔の攻擊...
睡著了!!! ><

12/17(禮拜六)
一想到週末還得去開會就很圈叉...
But領人家薪水,只好認命...
6:20開會..硬是拖到7:00...
想烙跑主席又還沒出現...
等開完會已經是八點の事情了!!
連雪梨の婚禮都來不及參加...
當我出現の時候...
已經在送客了!!
然後跟Elean到雪梨家拿眼鏡...
也順道在雪梨家小坐了一下...
雪梨の媽媽客氣の一直拿東西給我們吃...
不過那梅子果凍還挺讚の...
不錯吃唷!!
結束後把Elean送回家...
然後趕去土城接怡貞到景美已經是一點半の事了!!
哈拉了一下...看個電視...
也已經是三點半了!!
稍微休息了一下...
一大早就開車到B1區集合...
更該死の事...
太早了沒有路邊停車格...
停到體育場下面去...
一個小時20元...
兩天...我想應該會破產吧!! ><

12/18(禮拜日)
6:00集合...6:30出發...
因為有一些人遲到...
所以拖到了7:30才出發...
所有の行程也因此往後延...

第一站 禪機山/仙佛寺



從正門口望出去就是九十九尖峰...

龍泉....



就像日本淺草寺の感覺...
可是差很多...
人家日本是用杓子取水...
我們是用...水盆...
聽說之前我們也是用杓子...
只是台灣の觀光客...
實在是...太喜歡仙佛寺の風光...
到了這樣充滿日本風味の仙佛寺...
除了沒有忘記把漂亮の景色帶回家之外...
更不忘了把杓子帶回家當紀念品...

五百羅漢...



第五百羅漢...
有沒有覺得他長の很像...
某個藝人呢??

藏經閣...



位於五百羅漢正對面...
總覺得...
在裡面應該充滿書卷氣吧!!

中午到一間叫做"圓環"餐廳の地方吃飯...
唉...我只能說...
那裡の環境...
實在是...
讓人倒胃口...
用簡單の桌巾蓋住...
桌子...防髒...
再看看桌巾...
只有一個想法...
不用或許好一點吧!!
然後看看他の碗&杯子...
我想對面全家の便當...
可能會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豪華の午餐...
椅子一拉開...
看著椅套上の一些不該存在の東西...
又有一種...
裝椅套是種多此一舉の行為...
因為我在拉開の椅子上...
倒出了一堆不知道是乾掉の麵線...
還是被弄斷の橡皮筋...
以及一些...髒髒の灰塵吧!! ><
總之...那是讓我最難過の一餐...
光是看到那些景象...我就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