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寒冷の冬天裡!!

台北の街頭與雪相遇....

黑夜裡雪の身影!!

就這樣 吸引著我の目光...

無法離去!!


雪の出現  沒有讓這冬天 變の寒冷!!

雪の出現  讓這冬天 增添了 溫暖の幸福!!


我在這冬天 遇上雪了!!

也在這冬天 愛上了雪!!

深深の愛上那一刻  台北街頭の那場雪!!

從此  這場雪 就住在我心中!!


好想自私の佔有 這場雪!!

但雪是 屬於大家 屬於雪自己的

我不能自私の佔有...

只能默默の看著 在我心裡 最美の那場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