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耶誕節の卡片祝福...
漸漸の被短訊&E-MAIL給代替了!!

而懶惰の我也漸漸の把這樣溫馨の日子給漸漸遺忘...
三五好友の聚會...
儼然の就變成...
耶誕節該有の節目!!

♡。°oO尼可の世界°oO。♡

今年の平安夜很特別...
跟一群我最愛の伙伴們來到台大體育館...
一起過平安夜替耶穌過生日!!
HIGH翻天...
跟我所想像の基督教全然不同...
我喜歡聽詩歌の感覺...
輕快、舒服、愉悅...

不知不覺中...
上帝悄悄の走進我の生命...
也不知不覺の似乎要開始展開一個與眾不同の旅程...

♡。°oO尼可の世界°oO。♡

【雲上太陽】

☆★無論是住在美麗の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の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祂從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祂從不改變
啊 祂不改變☆★

第二次聽到這首歌...
腦袋瓜一直在想...
我第一次聽是什麼時候??
一直到我看到了歌詞...
突然一個恍然大悟...
上個月LP70のService...
我看到一群有愛の牧師及教友...
表演給老人聽の一首歌...
當中還帶著帶動唱...
也難怪我對這首歌の印象那麼深刻...
一首很舒服很愉快の歌~~
讓人不自覺の會跟著輕輕哼唱...

【雲上太陽~~祂從不改變~~】
一種說不上來の感覺...
糾結著眉頭望著螢幕上の這兩句歌詞...
我喜歡這句歌詞...
可是又覺得它似乎淺藏著某些意義等我去發現...
.....................
.....................
.....................
.....................
望著電腦發呆超過五分鐘...><
我決定不想了!!
好想哭唷!!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為何我看著這樣の歌詞會有這樣特別の感觸??

唯雯說他在我身上看到簡單、單純、快樂...
他說:當他看到上帝懷抱著小羊,小羊趴在上帝背上...
他就想到我...
他說我就像上帝身邊調皮の小羊...
上帝就是那牧羊人...
當小羊走離了羊群...
牧羊人會將小羊驅趕回來屬於他の羊群...
或許我不是眾多羊群裡最特別の那隻...
可是在上帝心裡我永遠都是最特別の...

在我心裡...
其實你也是最特別の...
因為你我接觸了上帝...
因為你我得到了上帝の恩典...
我在你身上看到了!!
果敢、堅強、自信、愛...
或許就像你說の...
我們都是上帝身邊の小羊...
而且在上帝眼裡...
我們始終都是最特別の...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子豪の那個夜裡...
我聽著你の禱告聲...
心裡有滿滿の感動...
哭紅の雙眼...
乘載著你請求上帝給我の愛跟恩典...
我很喜歡你唷!!
因為我總是在你眼裡看到堅決、不放棄、不開後門の堅毅眼神...
我有好多好多對你很特別の感覺唷!!
可是我決定不多說...
留在封面人物の文章裡再來好好の敘述對你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