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很混...
有大半の時間都沒有上來寫網誌...
貪玩の後果...
所以要在月底前來追趕...
可是這樣感覺到...
很沒品質...

昨天去參加極品獅子會の創會...
很開心の是...
對於一些複雜の程序...
以及我不熟悉の人事物...
不知不覺の漸漸の上手...
果然值得慶祝...

結束後過去美云阿姨那邊...
他問我下班後要不要去他店裡打工...
其實我還蠻有興趣の...
因為可以學底片の沖洗跟修圖...
那是我一直想學卻一直看書也學不會の...
如果可以有這樣の實戰經驗去學習...
我想上手の速度一定可以更快...
而且又時間自由...
開會の時間就不用上班...
假日有空在去...
每第三個禮拜六去上個早班...
一個很自由の工讀生工作...
每次都會遇到這樣の爽缺...
我想...又要被公幹了吧!!
呵呵~~

這個週末要去跨年...
處處塞車...
茹說去錢櫃...
最不塞車了!!
一想到跨年要出門...
大家擔心の就是塞車...
說の也是...
我可不想塞個五六個小時の車...
殺到台中...
吃不到火鍋還要打道回府の窘境...
唱歌...或許是最好の選擇吧!!

等等等....什麼都要等...
一切都在等待中過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