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聖誕節 哪裡過?!

公司渡過一天呀!!

而且.....還真の是......一整天呀!!

早上 八點 上班.....

到晚上 十一點 才離開公司!!

回到家 都是 該躺平の時間了!!

還耶誕節咧!!

連平安夜 都睡掉了!!

看著 自己 坳掉の一桶件!!

再看 剛刷好の件....

九十三 件..... 屌吧!!

都 柪掉一桶了!!

以為 頂多 才七八十

沒想到 居然 有九十三件!!

真不曉得 明天 該用什麼樣の心情送件!!

下午 安坑の件 也先排好 然後刷好!!

準備 明天 中午回來 就直接殺去安坑....

忙碌の發票月 VS 說不來 就不來の新人

把我們 整組 搞到天翻地覆!!

連第二組 都給我們拖下水!!

幫忙 收件 到八點 才回公司!!

晚上 算老闆有良心啦!!

知道我們中午都沒吃飯!!

每個人 送件送到腳軟!!

捐獻了 五百大洋  買吉野家 給我們當晚餐!!

不過 代價是...面對 一大桶件!!

弄到 十一點 才回家!!

橘桶 還是 滿滿の!!

哇咧看到鬼....

那我排出來の到底是什麼 @@

今年 の聖誕節禮物

就是 吉野家 晚餐 VS 騙來の雞排套餐

VS  對白目管理員  發飆!!

 AND  送不完の件!!


下午 送南一  拖到 快四點才出門!!

送第一件 都已經 四點了!!

才送不到一張....

就在 復南 104  跟管理員吵了起來!!

原因是....他不給我拿 新人送錯の件!!

硬是要我隔天 去找簽收の管理員拿!!

整個 讓我很不爽!!

催我 去拿件の電話狂響!!

然後 拿不到件 又不能交差!!

好好講 不聽  就火大 開罵!!

現在の管理員 很奇怪耶!!

尤其是 外省の 

每次 都要等人家發脾氣了!!

才願意妥協!!

送錯地址の東西 我要拿走有什麼不對!!

還要 留資料!!
 
抄寄件人電話住址 

收件人 電話住址  送貨人 電話 住址....

真不明白 又不是 他們那棟 大樓の東西!!

抄這一堆  是怎樣!!

明明 就拿了 一張 有條碼の白紙 去領我要の件!!

以為 我是魔術師唷!!

可以 憑空 捏造 一個條碼!!

條碼 還 跟送錯の件  一模一樣!!

要他 找  連找 都不找 就給我說沒有!!

那麼 怕負責任!! 當什麼管理員啦!!

花錢 請你們 來吃便當の唷!!

馬の.....#@%@%$



早上 剛出門の時候也是....

在安和路   也跟 管理員 吵了起來!!

明明 公司の人還沒來!!

拿下樓請他簽收!!

硬說 不重要 就丟信箱!!

尼可 : 那可以請你蓋章嘛?!

管理員 : 不行....

尼可 : 只是 蓋個章 讓我交差而已!!

管理員 : 這樣 我還要登記耶!!

尼可 : 你只要蓋章 讓我交差就好!!

管理員 : 不行 ....這樣 不見  怎麼辦?!

尼可 : (火都上來了!!破口大罵....)  

不收....那大廈 請你來幹嘛の?!

寫個本子 讓對方簽收 你也只不過 蓋個章!!

整天 閒在那... 寫個本子會怎樣?!

他們 公司の人就還沒有到!!

幫忙 收一下  又不會 被抓去關!!

不然 請你是幹嘛用の?!

我又不是 沒上去!!

就人還沒有來....

才叫你收....

不收 是什麼意思?!

(亂罵了一堆!!)

管理員 : 那你送去二樓!! 他們 同公司!!

你不要 不高興啊!!

尼可 : (臉超臭......走上二樓)

(離去時....臉更臭!!)

只聽到 後面 一陣聲音.....

管理員 :  你不要 不高興啊!!


幹....都惹我不爽了!!

才在那邊  一直說 你不要 不高興啊!!

那早 幫我簽收 就好了啊!!

怕什麼?!  怕我 找人來 揍你 是不是....

欠兇耶!!  

都不曉得 大廈 請 這些兩光 管理員 是幹嘛用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