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都在開會呀!!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那個本事把自己搞到...

那麼忙...

會館要開會...

會長聯誼會要開會...

M.I.T 要開會...

有時候還要代班開會...

總之...

我有著開不完の會~~

就這樣每個禮拜輪著...

這裡拜又要開兩場會議...

會館&會長聯誼會...

開完後就可以輕鬆多了!!

再來就過年了!!

我還得撥空整理房間~~

OH MY GOD!!

我想我還是從簡單の開始好了!!

會館の先處理...

今天看到一隻四腳朝天の小強...

哇咧!!

看著會館の盆栽...

我在想...

過完一個年回來~~

他們會不會就這樣全都給我掛了!!!

然後從今以後就再也不用提醒自己記得澆水了!!

你媽咧!!

我怎麼可以這樣懶到寧可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也不願起身去把該做の事情給做完~~

><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