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娃 回來了!!

今天 特地去接場接她....

為了彌補 上次 說要送她去接場!!

結果 一整個睡過頭の愧疚!!

加上.... 十月到現在好久沒看到她了!!

每次 只要她一回 北京 就不知道 要多久才會再見到她!!

回來 還不見得排の到 跟她見面の行程!!

記得上次 還是臨時 打電話給我...

說她在五分埔!! 可以碰個面.... 

下了班趕緊 殺去五分埔跟她碰面...

吃個東西 聊聊...  叔叔就來接她回去了!!

============================================

下了班  突然想到 好久沒看到小雪了!!

一個臨時起意  既然 都要去機場了!!

那... 順路 送小雪 去新竹好了!!

順路?!

 : 什麼時候.... 機場到新竹 順路了啊?! 

 : 你給我管.... 只要是我家小雪 要去の地方!!  都順啦~~


 : ㄘㄟˋ !!  都給你說 就好了!!

 : 我......我就想 找理由 送她去新竹....可以跟她說說話呀!!

                                                    你給我管!! 


就這樣 我送了小雪去新竹!!  去清大夜市 吃了晚餐....

說到晚餐... 要謝謝 我家小雪  我の晚餐 是她請の!! ㄎㄎ.....

還喝了普洱奶茶....  小雪很堅持!! 一家家問來の普洱奶....

我們從最前面 走到最後面... 然後再從最後面...問到最前面!!

才買到 普洱奶  茶味很重!!  奶味很淡....

不知道 為什麼 今晚 特別想喝 普洱奶!!

所以 小雪 就.....很可愛の每一家都問!!

就是要讓我喝到普洱奶啦!!  整個有感動到....

但是...又覺得這傢伙!! 一定是....也沒有想到要喝什麼!!

剛好我說 普洱奶 所以就...普洱奶!! 一整個就是沒有想很多....


小雪跟我一樣 都愛喝 普洱 跟 烏龍!!  

不過 她比較愛加奶....  她喜歡 喝奶茶  喜歡 大QQ !!

喜歡 不要太多糖....  我很隨性  但是喝の有都那幾樣!!

最近 好像戒掉 咖啡廣場了!!  呼呼....

因為 28 元太貴了!!  奢侈....   所以 戒喝了!!

近期 愛上 白毫烏龍 甜甜の  又不會太甜!!

喝到 剩一口の時候 加水  整個水 還有淡淡の烏龍味!!

好香喔!!  這讓 不愛喝 白開水の我.....

突然有了喝水の興致!!

可惜 便利商店 沒有賣普洱!!

而且 真の要煮の好喝の普洱 也不多!!

================================================

十點多 從新竹出發  機場!!

靠....  中山高 怎麼接 機場交流道!!

一整個 不知所措!!   

跟去の時候 一樣 過了芎林 & 竹東交流道!!

小雪 跟我說... 我開過頭了!! 香山 是哪裡?!

正在納悶  寶山休息站 都還沒看到!!  怎麼可能 開過頭?!

事實證明 我沒開過頭!!  寶山休息站後 才是寶山交流道!!

就在求助無門 不知道如何 前往機場の同時!!

想到了 住在桃園の小白....  

他告訴我下南崁交流道 走阿嬤家那條..... 就可以到機場了!!

才掛完電話 就看到指示牌 寫著!! 桃園國際機場.....

從大園切... 果然近多了!!    不然 愛娃 應該會等到瘋掉吧!! 

接到了愛娃 我們從機場 聊耶穌 聊到家裡!!

沒想到 愛娃 受洗成基督徒了!!

這也讓我想到 我好久沒有跟阿爸天父聊聊天了!!

所以...我決定 今天睡覺前!!  我要跟 阿爸天父說說話!!

原來 之前の禱告山  我哭の西哩嘩啦 不知道為什麼....

那叫聖靈充滿...   我感覺到神の存在!!

所以我哭の西哩嘩啦....

其實 我相信 有上帝の存在!!

至少 他曾經也把我許下の願望 通通實現!!

所以 兩點了!!  我要來去躺平 跟上帝聊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