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午 整個超狼狽!!

第一站 送袋子 就出狀況!!

還以為 今天可以早早 回來咧!! ><

也不知道 是客人運氣好 還是我倒楣~~

隨手抽點 居然點到少五個袋子那稛....

重覆點了兩次 確定無誤!!

の少了五個!!

客人堅持 要數完

本來想說 抽點就算了!!

哪那麼厲害 去抽到一個 就剛好 少五個!!

就這樣 我們點了 一千八百四十個袋子!!

一點多出門...點完都兩點半多了!!

趕到新店 都已經要三點了!!

然後 再到安坑!! 

每次 只要開頭不順  就整個超不順!!

天氣有夠冷!! 又飄著細雨....

忘記帶手套出門....

就這樣 騎到 安祥路 最頂端!!

然後 再到 達觀路最頂端!!

我の手指頭...早就因為這兩個地方!!

整個不聽使喚!!

手指頭 用力壓一下 都有種可能會斷裂の感覺!!

吃過冰棒嘛?!  

知道 冬天 把冰棒 從冷凍庫裡拿出來!!

握在手上の感覺嘛?!

一路從安坑騎回來!!

連拿 檔案夾 都顯得吃力!!

那個冷 真の不是文字 可以形容の出來!!

就很像 到了 陽明山 遇到下雪!!

我卻穿著短袖.... 整個凍到不知所措!!

五點十七分 送完!!

趕回 南七 都已經   五點半多了!!

好加在 阿棋 & 小可愛 來幫忙!!

搞到最後 二十二間Order 我只收了....六間!!

沒辦法 實在太冷了!! 

我沒辦法 控制我
の行徑 =.=

回到公司 也才真
の有空好好看看 被凍僵の雙手!!

整個 凍到 發紅!! 那個紅...不是熱唷!!

是冷..... 晚上 回家 洗澡
の時後....

雙手居然 還發黑!!

害我以為 沒有洗乾淨!!

硬是拿肥皂 又多搓了幾次!!

總之 今天超狼狽 又濕又冷!!

回到公司 還兩眼發昏!! 

今天 是個不順遂の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