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吃了一天!!

幫淑美姐姐搬書去新家!!

然後就過去八里侯阿姨家吃飯~~

我吃了兩碗白飯...

還有喝了一碗蔬菜湯...

吃完飯跟侯阿姨&吳叔叔還有淑美姐姐...

去逛cosco&大潤發...

侯阿姨&吳叔叔這兩個陪買の...

居然買の比淑美姐姐還多!!

侯阿姨疼兒子...

買の都是兒子愛吃の東西...

吳叔叔疼孫子...

看の都是浩霖の東西...

玩具呀!!食物呀!!

沒有一樣不是浩霖喜歡の...

浩霖是個兩歲半の小男生!!

說話の態度儼然像個小大人~~

學東西很快...

問他叫什麼名字...

他會說...我叫吳浩霖老師...

記得說老師唷!!

不然他可是會糾正你呢!!

浩霖還有一個弟弟...

今年三月六日滿一歲...

不過他都不給抱の...

想吃東西就敲桌子!!

很黏媽媽...

非常の愛吃...

什麼都要吃...

不到一歲就會喀白飯了!!

而浩霖吃の就跟一般小朋友都不一樣...

他喜歡吃乳酪...紅蘿蔔...德國香腸...

剛剛不久前發現他愛吃貝果...

沾上大蒜醬...

他還會邊吃邊跟你說~~好香唷!!

到便利商店買東西...

他會跟爺爺說...

爺爺我只要這個玩具就好了!!

糖糖我不要吃!!

因為他知道...

奶奶有交代不可以吃糖糖...

還會因為爺爺沒有帶他出門跟爺爺嘔氣...

他真の是一個很有趣の小孩子咧!!

聽他講話就是一個好笑...

到現在...侯阿姨跟我說他才兩歲半!!

我真の都還不敢相信...

相較起來...跟浩霖差一兩個月の豪豪...

未免也太...小孩子了吧!!

不過...他們真の是個孩子呀!!

只不過...這位浩霖兄...

未免太早熟了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