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很小氣....

我討厭這樣の我...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 大方.... 分享 關於你!!

我也想 可以不要那麼在意!!

但是我不知道 該如何 不在意!!

我也想 大家可以開開心心 一起出去玩!!

但是 不知道 我們一起出去時  我會是什麼樣の感覺!!

或許..... 如果 少了那些八卦の人  

我會是自在の....  

或許 其實 我們是可以一起出去玩の!!

如果只有我們自己.... 沒有那些八卦の眼光!!

我想 我不會太介意....  我們一起出去の!!

畢竟 他也對我很好!!  我不討厭他.....

如果他真有事... 我還是會幫他の!!

畢竟 他很照顧我....   即使他不在了!!

我也從來沒有忘記過 他曾經那麼照顧我!!

或許之前 出去 是因為 大家評論の眼光!!

所以讓我不自在吧!!

搞到大家都很尷尬....  每個人都在看!!

我當然不開心呀!!!    

我不喜歡 大家 用質疑の眼光 在觀察著我們!!

就不能 單純只是朋友嗎?!


如果不要那麼在意他....

是否會快樂一點?!

如果 你可以多在乎我一點...

是否我就不會那麼在意他?!

如果 你對他の關心  對我也是相等!!

是否我就不會那麼小氣了?!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要求什麼!!

那就這樣吧!!   不管開心 不開心 終究會過去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