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都在補眠!!

早早就躺平了!!

前天 去給"玉如" 做經絡推拿...

他說 我真
の很嚴重!!

而且很能忍!!

剛好 玉如說 她也是很忍能痛の人!!

我就突然冒出一句 能忍の人 比較 倔強!!

還真の耶!!   玉如說...他承認!!

她真の 比較倔強!! 其實我也是 =.=

給玉如 推拿 超爽!!  因為 狠痛....

痛到 差點髒話都飆出來了!!

她說 她只是 輕輕刮 我整個 背.....

紅到!! 都可以 當紅燒蹄螃了!!

最誇張の是 肩膀關節處!!

只是 輕輕旋轉 就紅了!!

一給她 弄完 回到家!!

才做不到幾分鐘!!

想到 玉如說的 最好十二點前睡覺!

結果 十點出頭 我就跑去躺平了!!

一方面是...剛做完 經絡按摩 

另一方面也真
の累了!!

可是 隔天 一早起床 並沒有睡の比較飽!! @@

可能 因為 痛吧 

昨天 看星光 看到 跳電兩次!!

然後 我就在 跳電第二次結束後!!

躺在沙發上昏迷了!!

直到 老媽 叫我進房睡覺!!

進到房間 還給他很習慣性の開電腦!!

才開完機  我就不想離開棉被!!

整個 給他沉沉の睡去!! 

直到 天亮 張開眼 才發現!!

我電腦開了!!網路沒連線。。。

醒來 又很自動化の 連線 上線!!

看看 無名!!

然後 良心發現 我已經偷懶兩天了!!

所以 坐在電腦前 敲敲網誌!!

這兩天 都會很忙 會忙到禮拜一!!

今天 要吃尾牙!! 下午 就要先跟同事 去喝茶!!

條條鬼回來了!! 本來要吃飯 好像 瞧不出時間!! @@

明天 跟 MAY 約好了!! 晚上吃飯.... 

時間還沒敲!! 搞笑の是...我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

後天晚上 打球!! 本來是 今天の....

因為尾牙 提前!! 結果 Monkey 要聚餐

小非 老猴 會比較晚下班!!

所以 決定 改禮拜一 晚上 十點 老地方見!!

有興趣 可以 一起來呀!!

運動一下 有益身心健康唷!!

雖然 我們運動の時間很詭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