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小塞家玩催眠....

不過我
の主觀意試太強了!!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進去前世....

越是想要看到   就越是給他看不到!!

但是前面有些小小の初體驗

緊握の手...打不開...

閉著の雙眼...睜不開!!

妙吧!! 我到現在都還在....懷疑!!!

那是怎麼辦到の~~~

小塞說...我是個容易催眠の體質...

但是因為我急迫於想看到東西...

所以就看不到...

等下次...要抱著比較輕鬆の心態...

再去玩一次!!

因為我到後來就...

一直沉在未啥"看不到"の情境裡!!

所以在玩下去也看不到東西...

那乾脆不要玩....

後來有跟小塞 玩卜卦 & 九宮 姓名學!!

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出來の....跟我想の完全不一樣!!

原來我身邊那麼多貴人呀!!

擺放の位置不同... 攸關於我會不會賺到錢...

尷尬了!! 那...我是要 擺在做白工の位置...

還是...大家都會賺到錢の位置??

妙了!!妙了!! 這下連我都考倒了!!

這真他媽の是要我如何開口...

小塞呀!!小塞... 你真是出了一道大難題給我呀!!



結束後跟布袋 去誠品看書!!

然後我們去...茶街吃宵夜!!

吃完就一起過去他家....

把晴の電腦搬去給他看....

可以裝XP咧!!

配備還可能比我好~~

幹他媽の真是心裡不平衡...

我也要換電腦啦!! ><

把電腦換掉...

升級新の....

布袋給我の良心建議!!

好掙扎呀!!

一定要這樣勾引我就是了!!

臭布袋~~

最近要弄"純"の結婚光碟!!

搞到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又不會...玩我就是了!!

才把照片掃描完畢....

也不知道該從何著手....

25號之前...我看...我有得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