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還沒睡耶!!

聽說....我好像要早起吼!!!

聽說....待會好像要開車內!!


剩一個小時 我該去躺一下

不睡  也該休息一下吧!!



昨天下午起床!!

出門去 辦了好多事唷!!

先是去把 麻迷
の小黑ET8輪胎修好!!

花了 1200 大洋

因為它跟普通
の輪胎不同!!

老闆好心
の幫我們加了電瓶水!!

本來要去換機油
の...

結果下雨!! 加上車子 可以不用踩了!! 
(應該啦!! 還沒有試著發動過 ><)

等修車
の時候...

我們去吃了 巷口
の焗烤...

吼!! 有鹹到 @@  吃到超撐~~

沒吃完!! 麻迷很厲害....

吃光光了!! 我居然 吃輸麻迷 ><

整個遜掉了!! 哈哈哈~~

後來下雨 我們就殺回家裡開車!!

順便 我也要拿些東西!!

二寶超HIGH~~

跟麻迷玩到 麻迷身上都是二寶
の毛~~

老媽問我找到工作沒有!!

我說還沒~~ 等我需要資金 我會回來通知她
の!!

她跟我說 我才不要理你內!!

要走
の時候 老媽跟我說 4/6 她要去澳洲

老弟 也要去!! (自費)

吼!!!!!!!!!!!!!!!!!!!!!!  機車咧!!

又不帶我去......

幹嘛要跟我說啦!!  討厭~~

而且還玩到 我生日才要回來~~

の很OVER耶!!

我跟麻迷說....我老媽 玩很大!!

比我還囂張~~

有其母 必有其子女!! 真
の~~

因為我們都玩很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 我們去了士林面交...

賣帽子
の有出來!!

麻迷說不買了!! 

等寄來
の帽子!!

面交完 麻迷說 想喝 

阿桐阿寶旁邊
の酪梨牛奶

殺過去了!! 沒開~~ @@

後來又說 要喝摩斯!!

跑去買了摩斯
の紅茶喝!!

還蠻好喝
の!! 酷唷~~

我喜歡~~ 麻迷還買了熱狗!!

很香... 一種說不出來
の感覺!!

然後我們去樂利路 拿東西!!

順便看東西~~

好吸引人
の 95888

要不是 廠商忙!!

應該會 克制不住衝動 就買下來了!!

不過 好險都還有理智!!

找一天 約好時間 去做更近一步
の了解吧!!

我相信 有這樣
の工具 + 麻迷の高超技術!!

還有我獅子會
の人脈~~

一定會成功!! 呵呵~

看完 95888 回家 很帶賽
の 

找都不用找就有停車位!!

超誇張~~  停了車!!

回到家整理了家裡!!  

呃..... 東西都堆到廚房了!!

現在廚房一陣熱鬧!!

怎麼塞呀!! @@

換了 桌巾 看起來明亮多了!!

接下來還要把....

螢幕 鍵盤滑鼠 拿過來!!

還要去跟 小忠 拿攝影棚!!

還差一張桌子!!

如果 把家裡
の搬過來!!

又太誇張了!!

去買一張吧!! ^^

整頓好!! 就要衝刺了!!

有麻迷在 不怕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