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小慧 結婚

所有
の人都到了!!

好開心呀!!  大家在婚禮會場...

忙進忙出の....

老師  怡如 小敏 都來了!!

好開心唷!!

聽說~~ 熊 也生小孩了!! 兩個月大~~

酷唷!!真是神奇~~

不過  我們家 喬喬の兒子 也六個月大了!!

很愛 伊伊啊啊の說話....

兩頰被蚊子叮の像 QOO 一樣~~

超可愛の~~



一大早 伴娘茹&新娘純 就去婚紗店 化妝了!!

我 & 條 & 大頭 & 臭 還在被窩裡溫存....

弄相片檔弄到三點多才睡....

認床の茹 四點就給我爬起來 說睡不著!!

還把燈打開....讓見光死の我瞬間醒了過來!!

跟條兩個人 還要陪她躺在床上數羊.....

條:一隻羊 傻尼:兩隻羊 茹:三隻羊

條:四隻羊 傻尼:五隻羊 茹:六隻羊....

哇哩咧!!  累都累死了!! 還要數羊....

隔壁床 三個人 睡の可爽了!!

蓋厚厚の棉被~~ 居然跟我喊睡不著....

我跟條兩人 共同蓋著一條單薄の毯子....

很克難の睡著!!  阿臭 已經睡到打呼了!!

大頭還在半夢半醒間....

茹 還有空 爬起來大喊睡不著....

後來怎麼睡著の我也忘了!!

醒來已經是八點の事情了!!

賴到所有の人都刷牙洗臉完 才起床!!

姊姊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居然是....你賴床最久唷!! ><

冤枉呀!! 大人~~ 人家只是躺在床上 等洗手間!!

沒有賴床啦!!

換好衣服 出現 就馬上收到一個任務...

笨蛋 "GOGO" 居然忘記拿襯衫....

打電話要我送去 ><

姊姊跑去洗衣店 拿襯衫....

還搞烏龍 說沒有 "GOGO"の衣服...

誤以為 寵物醫院九點開...

為了綁財寶 還費了很大の勁...

等衣服の時間.... 就把財寶給帶到寵物醫院去...

結果沒開 ><  那也就算了!!

財寶 居然給我在寵物店門口 大大 ><

靠腰咧!! 財寶 你是故意找碴の唷!!

因為要送襯衫...所以又牽著財寶 走回家!!

結果樓下一群人 沒人敢拉財寶!! 

笨蛋 財寶 跟他老爸一樣"笨" 連摩托車都不會上去...

被他老爸寵壞了!! 只會坐車而已 ><

最後只好 叫 阿臭 拉財寶!! 手上拿著報紙 嚇唬他...

然後我騎著機車...快速往返把襯衫送去給 "GOGO"~~

再迅速回來~~

九點半 就準時把財寶帶去寵物醫院門口...

等人來開門...迅速の把財寶交待給寵物醫院の人~~

閃回去..."GOGO"又打來說... 車彩 差四條...

還要再送四條過去 ><

就這樣 我又跑了第二趟 ><

十點多想說該去現場了!!

開著車 載著 條 大頭 臭  前往會場!!

結果烏龍事件 再度發生....

一大袋糖果 離奇失蹤....

昨天整理好の東西...

居然不見了!! ><  

也沒上車~~ 靠腰咧!!

就這樣我們又跑回去家裡拿....

被我們遺漏掉の東西...

一路上 就這樣把車子 當機車 開!!

有洞就鑽.... 有巷子就穿!!

趕回去拿東西 跟拍照

剛好 被我們拍到 純 在拜別父母時...

哭泣の表情 還有..... 

上禮車 坐進去時那待嫁女兒心の感覺...

在拿完東西等待拍照の時間....

阿肉 索命連環CALL 要我們快去會場幫忙...

然後 茹 の同學 阿牛 也到會場了!!

真是尷尬 因為認識他の人..都在我車上!!

只好不好意思讓他稍等一下了!!

拍完照跳上車...

以飛快の速度 前往會場...

一到現場就看到 阿牛 揮手示意他過來!!

因為看過照片!! 所以一下就認出他了!!

拿了東西 進會場  佈置...

然後停好車...

衝到 新娘室  打開 NB 裝好 隨身碟...

跟餐廳要了轉接頭~~

準備測試待會要播放の檔案....

等一切就緒....  你媽咧!! 餐廳 投影機 無法顯示....

急死我了...差點沒瘋掉 ><

後來怎樣變好の 我也不知道 就突然一個可以播放!!  

就在我覺得一切都沒問題了!!

純 也來到現場了!!

該死の小花童.....   <---------我恨小孩!!

才剛剛警告過不準碰桌上の電腦....

就在我走到門口 看了一下 螢幕の同時...

"ㄍㄢˋ" 當機了!! ><

該死の死小孩~~ 是要把我氣死是不是....

你們不知道...婚禮就在幾分鐘之後就要開始了!!

這段投影 非常重要咧!!

壓抑著快爆發の脾氣....

坐在電腦前重新開機....

看著 龜速 般の電腦....

幹恁老師咧!! .............. 一定要整我就是了!!

坐計程車繞土城一圈...

回來了!! 電腦當機....

我還要 耐著性著 搞好 被弄當機の電腦...

條問我....你現在需要什麼嗎??

傻尼: 我需要 一桶 冰塊!!  我要降火 ><
(好險我不是告訴他 我需要一根棍子!!因為我要打人...)

最後最後 還是把電腦搞好了!!

我們投影換在後面播放...

在那之前我有充分の時間去搞定電腦...

雖然今天因為沒經驗 所以大家有點手忙腳亂!!

可是婚禮還是順利完成了!!

恭喜 小慧 嫁出去了!!

他也在今晚 坐凌晨の飛機出國度蜜月了!!

我跟他說 我要猴子咧!!  希望可以拿到可愛の猴子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