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只要"妮萱兒"寫新の網誌.....

都會讓我有很深の感觸....

害我每次都要偷她の字句 來用....


人生就像是一場戲 

沒有腳本 

沒有預告

沒有綵排

每個人の性情

也因此有著戲劇性の變化和起伏

人本來就可以選擇想要掏心掏肺の對象

來付出和信任

就算對方不為我們所信任

也不需要弄の氣氛尷尬 感情不好

所以產生了 所謂の  檯面上 和 檯面下

                                                       以上字句 從 "妮萱兒" 部落格  擷取使用


是呀!! 以前總是常聽到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人生" 只不過 是一場戲....

每個人都是劇中の主角....

詮釋著不一樣の腳色....

就像 "楚門の世界"  

生活在一個跟平常生活沒有什麼不同の佈景裡面!!

過著生活...

而佈景外面の人  在電視裡看著他生活の每一部份...

我想....我們應該也一樣吧!!

生活在一個 沒有劇本の世界 佈景裡!!

上演著一齣 "人生" の戲碼...

同樣有我們所不知道の觀眾

正在看我們上演の這篇戲碼....

而我身邊の這群朋友 只是劇情裡所安插好の一個腳色

在每個時間點 讓他們出現在我身邊!!

然後再由 劇情の安排...

選擇 哪些人 會一直在身邊 跟我一起演完這齣戲!!

誰會在 適當の點 悄悄離開~~

然後又再另一個契機點 再次出現在身邊!!

又或者是 不再有交集....

酷吧!! 一個我不知道劇本の戲碼....

就這樣被引導著往前走....

就這樣在被巧妙の安排當中....

讓一些對我來說 重要の人 一個個出現在我生命裡!!

讓我懂得珍惜 懂得去愛....

人說 戲子 無情呀!!

我想我比戲子好の是..... 

我是用感情 再演這齣 "人生" の戲碼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