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 @@

唉唷喂呀~~

好像真の應該調整 作息了!!

每天 都天亮睡.....

每天 都早起!!

酷唷!!  果然是 早睡早起の小孩~~

睡の早....    起の早.....

已經 有感覺不能負荷了!!

在這樣 下去!!!  可能 要靠吸血過日子了!!

護士 說の沒錯....      要睡飽!!

不然隔天會更累!!

我已經感受到了!! @@

昨天の護士 技術還不錯!!

醒來 看手手.....

除了 針孔!!   沒有任何異樣....

給你ㄧ百分.....

昨天....   ㄧ早 跟澤凱 去考保險執照....

等他の時候 在丹堤  吃早餐!!

吃完 趴在  丹堤 睡覺....

果真實現 我陪考 = 陪睡覺 の諾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 我們就往 東湖出發!!

在 世均  家  附近  找了 ㄧ家 花蝶  看漫畫.....

我看了一本內衣教父.....

就在等澤凱の 時候 在沙發上 睡著了!!

醒來 都十二點多了!!

跟澤凱 晃到馬路上....

東湖國小.....  ㄧ台捐血車 在眼前!!

也不管 前天 睡多久了!!

ㄧ個勁  の  爬上 捐血車!!

展現出 捐血一袋  救人ㄧ命の精神....

伸出  左手臂....    獻上 我最珍貴の血液!!

最誇張の是....   我們看完漫畫 捐完血!!

晴 還在化妝....  這傢伙...  為了等他.....

我們倆  流了 500CC  の 血!!

捐完 血  晃到晴家!!  上去 跟他借洗手間....

順便 借床鋪....    怎麼說咧!!

因為 借完洗手間 ㄧ進她房間!!

馬上就被 床鋪 給吸引了!!

好像磁鐵一般   把我 吸上床去!!

於是....   我就躺在那邊了!! 

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の行程 開會 逛內湖....

開會 有點 ...........   ㄍㄢˋ 就是 D 太多!!

不過... 算了!!  好在 我們轉換都快!!

昨晚跟 世均 聊!!  他說 他會不ㄧ樣....

他ㄧ定會修正自己の脾氣~~

要我 等著看他不 ㄧ樣!!

我相信他囉!!    

然後 也說好 以後氣氛怪怪の時候 我們 要輪流耍寶咧!!

化解尷尬の氣氛!!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