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 好忙呀!!

原本無配送の地方 開放了!!

夭受遠~~

現在 除了安坑 還要跑烏來跟北宜 @@

今天上華城 還等客人 等到睡著 ><

烏來耶!! 夏天到了...送件の時候 應該可以去溪邊 踏踏水!!

ㄎㄎ~~ 不過也要有時間啦!!

前天 送件去烏來... 回程路上...

看見一個郵差 騎著 綠色野狼 掛兩個大袋!!

忽然間...他腳上の鞋子 引起了我の注意!!

天呀!! 這位郵差 先生 竟然給我穿藍白拖送件 @@

哇靠..真の是很想 給他拍下來!!

實在是太經典了!!   

現在暫時 不用跑 深坑了!! 

感覺輕鬆多了...不用趕來趕去!!

不過 還是好累唷!! 

新竹貨運 件超多!! 每天都打到八九點 ><

回到家 都十點了!!  轉個眼 就像現在十二點多了!!

感覺很多事 都還沒做... 又要睡覺了!!

這也是... 我拖稿の原因!!

復興幫報報  高雄設計展の照片!!

山大王派遣台南新化探訪猴子猴孫們... 相機 罷工事件!!

MSN 9.0 實在有夠難用... 移除重灌 又有處理不完の問題!!

看來 要拖到周末了!!   MSN 現在 又給我 來個打不開の狀況....

唉唷威呀!!   最近 手機罷工 相機罷工 MSN罷工!!

ㄟㄟㄟ....嘛卡插不都ㄟ!!  我招誰惹誰呀 ><

快點給我恢復正常啦!! 氣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